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心靈最深處的訴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心靈最深處的訴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流去,我們經歷了許多的人與事,驀然回首,有的早已消逝,有的仍在重複。願時間此刻停留,讓我聽聽心靈最深處的訴說,感受最真摯的情感,用心去感恩。

  父母之愛,無可替代

  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因為牽了你的手,來生不一定好走,所有牽過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

  記得,小時候我牽着爸爸媽媽的大手,來到了這美妙的世界里,我漸漸開始搖擺走路,好奇的數着天空中的星星,認真的唱着稚趣的兒歌。在父母的呵護中,我們幸福的成長,也得到了諄諄教導,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一份溫暖。我想,如果真的有來生,我一定還要和爸爸媽媽一起走。

  你是否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在四川地震中,一個母親用自己的身軀庇護了她的孩子,在嬰兒的被子中有一部手機,上面寫好了一條短信“親愛的寶貝,可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而她的母親永遠的離開了她。是啊!父母將不會陪伴我們走全部的路,正因為有牽手,所以才有了放手。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照顧自己,還學會了叛逆,可是,我們卻不曾學會感恩。

  還記得嗎?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重冠軍中,有一個叫曹磊的女運動員,她拿到了金牌的那一刻,她哭了,她想把這份喜悅傳遞給母親,可是她母親卻已離開了人世,因為怕影響她比賽,沒有一個人告訴她這個消息。她的母親沒能看到她的成功,就永遠離開了她。正如比爾。蓋茨先生的一句話:“孝順是不能夠等待的。”讓我們從今天開始,用心去感恩吧!

  教師之愛,平凡深沉

  曾幾何時,我們在教室中齊聲朗誦着李商隱的詩句“春蠶到死絲放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這句千古名句,彷彿是在講述教師的一生。教師,為了學生的前途,為了祖國的未來,孜孜不倦,嘔心瀝血,在學生身上耗盡了畢生精力,譜寫了一個個可歌可泣而動人心弦的故事。

  青春年少的我們自控能力很差,禁不住外面的誘惑。這時,心急如焚的老師便會耐心地給我們分析其中的利害關係。有時,我們因此與老師發生衝突,但老師的善意將在我們心中留下印記。學會理解老師,用心感恩師,請記住:“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真摯友誼,永不消逝

  耳邊回蕩着的是古老的旋律“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愛哭的你。”學生時代往往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為了班級榮譽,奮力拚搏的身影;為了美好末來,努力學習的日子。用真摯的心友善的對待同學,感恩曾經幫助你,照顧你的同學。將青春的美麗綻放得淋漓盡致!

  聆聽完心靈的訴說,讓我們的心靈得到凈化,讓我們感受屬於我們自己真摯的親情、友情與師生情,學會感恩他人。

  初二:瓶中沙

您正在瀏覽: 聆聽心靈最深處的訴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心靈最深處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