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偷菜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菜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偷菜樂 標籤:偷菜作文

  “快,開通QQ農場遊戲。”小學最後一個暑假開始后不久,我就給每個QQ好友發出這樣的邀請,為什麼呢,這是個互相偷菜的小遊戲,自然人多才偷得更熱鬧,更充滿樂趣唄。

  那是7月初的一個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我QQ菜地的菜快成熟了,我得起床收菜了。等我打開電腦一看,QQ上早有一位好友已經在線了,比我起床得還早哦。我琢磨他也是在等着收他那快成熟的菜呢!我的菜要成熟得遲些,所以我來了個守株待兔,躲在他的菜地邊打算先偷他的。在菜還有幾分鐘才成熟的等待中,我們開始都沒跟對方打招呼,就在快要收菜的瞬間,他很突然地跟我問了聲早安,出於禮貌,我趕緊回了個早安。接下來他卻沒有說話了,等我意識到他是在分散我的注意力,防範我偷他的菜的時候,收菜已經開始了。他比我動手早,結果我只偷到了一點。這個時候我再也忍不住了,笑了起來。“現在可以聊天了吧。”我說,“你真狡猾呀”。他哈哈哈的回了句:“你還是偷到我的菜了呀。”真是個簡單卻又充滿趣味,讓人好心情的遊戲呀!

  幾天後的一個中午,我種的菜快要收了。我就在電腦前守着,哪兒也不敢去。先前打開QQ時,我注意了下,好友在線的一個也沒有,應該沒有人來偷菜的。但我還是不敢疏忽,我緊緊地抓着鼠標,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我的菜地。在菜成熟的那一刻,我點下鼠標開始“搶收”,可是結果仍然“慘不忍睹”:有3位好友在那一刻偷到了我的菜。我的動作也不慢呀,原來有那麼多的好友早“隱身”在我的菜地邊虎視眈眈的守候着了。真是個偷得“辛苦”、偷得熱鬧的小遊戲啊。

  種菜就是“種樂趣”,不管搶收自己辛苦種的菜,還是辛苦守候偷別人種的菜,都充滿童真的快樂。

  松滋老城中學初二:方國?H

您正在瀏覽: 偷菜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菜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