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鬼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鬼當家 

  放寒假了 ,我真高興,因為我終於可以放鬆心情了。可是媽媽卻告訴我:“明天,你還有一個很艱巨的任務,那就是嘗試着做一天小當家。”我心想:區區小事還能難得倒我嗎? 

  第二天,我們很早就起床了,我也開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首先,我將床上的被子慢慢地鋪開,然後按順序將它摺疊起來,再把枕頭放在被子上面。這可是我在學校必做的功課,也是我的強項,要不我怎麼當上寢室長呢?當我輕而易舉地完成這項任務后,心中洋洋得意,接着又開始了其他的工作。我拿起掃把,學着媽媽平時的樣子掃地、拖地,然後擦桌子。到了中午和晚飯的時間,我還幫媽媽收拾了桌子,清洗碗筷。這些事看着簡單,到了我手上卻常常束手無策,不知從哪做起。還好有媽媽這個好幫手在指導我,使我最終幹完了所有的家務活。 

  這就是我的一天,非常有意思。我覺得當家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