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石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石獅 標籤:石獅作文

  “石獅是我家,衛生靠大家”這句話一點兒都不虛假,石獅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大家庭,只有良好的衛生,才能體現出這個大家庭的面貌和文明,所以想要有良好的衛生,就應該由大家庭的成員自覺做。可是,大家卻沒有好好珍惜和愛護這個美好的大家庭。

  街頭上的行人把果皮、紙屑等隨手扔到地上,為什麼他們望洋興嘆能隨手扔到垃圾桶里呢?清潔工人每天清晨太陽還未露出害羞的臉的時候,就去打掃街道,儘管清潔工人掃得那第乾淨,到了太陽完全升起來了,不再紅通通的充滿害羞之情時不久,街道就不像剛掃過一樣。人們最喜歡隨地倒垃圾了,這兒一堆,那兒一叢,引來了許多蒼蠅,每當我們路過時,那吃得飽飽的蒼蠅嗡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我們有家園了!我們有家園了!……”

  我真的很希望人們能自覺地保持良好的衛生,不再亂扔垃圾、亂倒垃圾,看書見別人亂扔垃圾,一定要及時糾正他……

  只有保持這種精神,才能使我們有一個更美好、更文明的大家庭!我想信大家一定能夠做到,在不久的明開,我們的大家庭就會變得更加美麗、生機!

  讓“石獅是我家,衛生靠大家”這句話永遠刻在人們的心裡,讓它伴隨着我們生命成長的道路上前進!

您正在瀏覽: 石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