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班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是由51顆“星”組成的。在這51位同學中有的胖,有的瘦,有的高……不過,他們各有各的本領,有運動場小能人,舞台上的小能人,學習上的小能人……不扯遠,就拿以下的人“開刀”把!

  才貌雙全的淑女

  她乃學習委員,乃一絕代淑女也。平時沉默少話,但智力卻十分活躍,因此她十分聰明。敝人原本不坐在她旁邊的,只因班主任的原因,又仰慕已久,想見證這位淑女是否像傳說中的一樣。於是冒着被人稱為“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之嫌“捨身就義”。果然這位傳說中的淑女既文質彬彬,又才智雙全。我不僅對自己擁有如此好眼光欣喜不已。

  更崇拜其了。她就是—羅曉彤。

  “天才小詩人”

  我就是傳說的那個“大名鼎鼎,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的“天才小詩人”。李白,杜甫這些詩仙,詩聖流傳千古的絕句經我“深加工”就成了“驚天地泣鬼神之‘絕句’”。因此我也是學習委員。也由於我飽覽群書,見好的東西就抄下來。下面舉一例子,以飽諸位只笑福。

  看我將李白的《將進酒》加工加料吧!

  《將進酒》大變身!《將交卷》

  君不見日日誇口考一百,今日考差多悲哀。

  君不見胸有成竹穩如山,回家痛悔是活該。

  人生在世志千里,少壯不努力老大悲。

  如今粗心毛病犯回家憤恨把胸捶。

  能思過錯本應犯,決心改過更可貴。

  對老師,對父母,將交卷,心有愧。

  與您道個歉,請您原諒兒一回。

  若是昨日重再現,千刀萬剮吾也認。古來聖賢皆有錯。

  牛頓小時亦非優,長大尚且入名流。

  借得馬良神筆揮,天天向上不可擋。

  上刀山,下火海,呼母將出把名簽,

  誓把劣跡一掃光。

  (以上如有類同,敬請原諒)

  怎麼樣!本班乃“天才之班”,什麼“體育天才”“寫作天才”“書法天才”……這就是我們班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