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班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二班,那是一個團結友愛,充滿溫暖的班集體,我們43個同學一起學習,一起遊戲,一起欣賞最優秀的文章,一起評價最流行的音樂,一起討論最精彩的賽事。在這裡,有我們的希望,有我們的夢想,有我們的快樂,有我們的故事,更有我們永遠不變的友情!

  我們是優秀的

  剛剛進入七年級時,我們43個同學走進了二班,走到了一起,那時,我們班並非是一個優秀的班集體,有好幾個學生都從我們班轉走了,我們並沒因此有什麼感覺,那是因為,我們知道現在自己不是最棒的,但以後我們一定是最棒的。我們在起跑上開始了努力,課上我們認真聽講,課下我們圍在一起討論難題,我們在一起努力着,也在一起進步着。經過幾個月的共同努力,我們班在月考中,取得了全校第一,各科平均成績第一,這樣優異的好成績

  我們是快樂的

  當我們在一起的那兩年裡,笑容總是像花兒一樣在我們臉上開放。下課時,我們都免不了要互相調侃,我們都有自己的綽號,是同學們起的,每一個名字里都充滿了同學間的友愛。我長得很胖,所以同學們都叫我PIG。當有同學這麼叫我時,我便會說:“是PUG!”“不,是‘I’。”“是U。”“是I,虧你還是優秀學生呢!連這麼簡單的單詞都記不住!”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他卻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

  我們是團結的

  二年級時,學校組織興趣小組活動,每天下午七點多才回家,在冬天,天已經很黑了,為了以防萬一,我們十幾個同學一起走,在路上我們互相說笑,笑聲打破了的寂靜的夜,恐怖與害怕早已不存在了。男生在這時主要是以護花使者的角色出現,女生則自認為是花,當他們說自己是花時,我們好像有一種石化(是花)的感覺。不僅是放學,連上學也能體現出我們的團結。在離學校不遠的地方有我們一個聚集地,每天,我們都會在那裡碰面,直到十幾個同學都到齊了,我們才會一起邁進校園,不過,因為這樣,我十幾個經常遲到,當值班教師詢問時,我們的回答是:對不起,我們實在太團結。就這樣,老師也拿我們沒辦法。

  我們是永遠的

  進入九年級,我們這個年級重新分了班,就這樣,43個同學,43個朋友不再一班了。但我們的心卻還在一起,我們還在一起討論“I”和”U”問題,一起在聚集地碰面,一起放學回家,我們是永遠的同學,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放學的路上,你會看見一群親密無間的學生哼着那首歌,“梔子花開,sobeautyfulsowhtie。這是個季節,我們將離開,難捨的你,害羞的女孩,就象一陣清香,縈繞在我的心海。梔子花開,如此可愛,揮揮手告別歡樂和無奈,光陰好象,流水飛快,日日夜夜將我們的青春灌溉。梔子花開呀開,梔子花開呀開,像晶瑩的浪花盛開在我的心海。梔子花開呀開,梔子花開呀開,是淡淡的青春,純純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