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班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六年四班是最棒的!”

  “我們的六年四班是最團結的!”

  “我們的六年四班是最出色的!”

  ……

  我經常這樣告訴自己,不是我吹牛,而是真的。我們的六年四班,有出色的教師班子;有活潑可愛的開心果;有淘氣古怪的淘氣包;有好好學習的尖子生;還有一大批“鬼機靈”的“領導班子”。

  就先說我們的教師班子吧!先是年輕的安老師,再到慈祥的隨老師,在至姐姐般的苗老師,最後是親切的張老師!還有嚴厲的於老師,在至幽默地姜老師!每一位老師,都是那樣的出色!他們總是以耐心的態度,親切的笑容對待我們!讓我們覺得,我們的六年四班是我們56個人的另一個家!另一個舒適的家!

  現在再說說我們班的開心果吧!那個張夢雨!一個典型的假小子,但更是一個開心果!每次和她在一起,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她的一個動作,一個笑,有時會使你笑很久呢!嗯……還有那個張林海!他可是一個真正的“笑料”!每次走起路來,東搖西晃得!總顯得像一隻笨笨的,胖胖的“小鴨子”!

  下面的淘氣包們,本事可不小呢!就先說盧泛舟吧!他是一個很古怪的人,總有接連不斷的笑事發生在他身上。淘氣包嘛,就應該淘氣,向他經常“惡作劇”,在別人後背貼上東西呀,往別人凳子上踩呀,拿蟲子嚇女生呀!這可都是他的傑作!還有那個王冠!他才是淘氣包呢!總有講不完的笑話,總有說不完的話!總是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拍你一下,吼你一聲!哎,沒辦法,誰讓他就在六年四班呢!

  這尖子生嘛,非女生們莫數呢!她就是:郭婷,張倩,戚佳瑞,王曼……組成!每次看見她們,總是學習的身影,但是,她們玩起來卻也是最放鬆的。每次考試,她們都胸有成竹的踏進考場,滿心歡喜的邁出考場。六年四班也正因有了她們,才被帶動起來!

  這“領導班子”嘛!可就龐大了!大隊委:丁嘉婷;班長:董潔,賈一凡,孫鵬;學習委員:蘇雅潔,張倩;勞動委員:劉晨,白家豪……正是因為他們,我們的六年四班才整齊了許多,心齊了許多,團結了許多……他們是老師的幫手,家長的助手,同學的夥伴,更是六年四班的中心!他們總是無私奉獻,總是朝氣蓬勃!

  在這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更愛她!我們的六年四班!我捨不得,捨不得老師,捨不得開心果,捨不得淘氣包,捨不得尖子生,更捨不得領導班子!是他們,在我的童年留下一筆,留下濃濃的一筆!六年來,我與四班共歡,同喜,共悲,同傷!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經歷了太多,太多!我們的六年四班,真的好偉大!

  我只想說:

  我們的六年四班!你讓我無法忘記!我會更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