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第一天的互補相識,到相知相親相愛,我們一同走過了風走過了雨。接受着各種各樣的考驗。無論多苦我們都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奮鬥着。 

  第一天開學,我要接受魔鬼般的訓練“軍訓”。這對於這群嬌生慣養的孩子來說是一種磨練。烈日當頭,汗流浹背,可我們意志堅強,不叫苦,不叫累。教官當面不敢為我們留情,可訓練后卻百般呵護。我們更是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我們為了能讓班級取得“軍訓優秀班級體”個個堅持着。一份耕耘以分收穫,一個月的軍訓結束了,我們如願以償,那時操場沸騰了。 

  有了軍訓的基礎,我們的友誼更深了。學習上,我們不恥下問。常常為了一道習題,爭得面紅耳赤,各有個的見解。當習題解出來后,哈哈一笑,又是好同學,好朋友。同學有了困難,每個人都出手相助。在這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中我們學會了互相關愛,學會了寬容 。 

  當然在各種成績面前,缺少不了班主任老師的教導與熏陶。她另類的管理方式,雖然我們無法接受。但我們仍然愛戴她。 

  在過來的一年中,有過分離,有過團聚。同學門更加珍惜現在的這份友誼。轉眼間,我卻要離開這個班級了,我有千萬個不願意,可卻還是要離開。 

  天涯何處無芳草,雖然這樣說,可我不會忘記我所有的好同學,我永遠是班級的一員。無論何時,我心向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