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歡聲笑語中過去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歡聲笑語中過去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作者:鄧翠媚  廣東省石肯中學 203班 

秋風又起了,低空流淌着灰色的雲,秋雨連綿,可憐的秋葉,怎經得起秋雨的侵襲?終於,敵去了枯枝,飛旋地飄落了。 

金秋十月的 一天,在老師們的帶領下,我終於和同學們來到了第一個目的地“香江原野農莊。” 

綠樹成蔭的原野農莊,彎彎曲曲的小山路,一片金黃金黃的田野,讓我們印入了夢鄉。 

我們去到了水上活動,旁邊觀看的同學只有兩種聲音“加油,加油!”另一種是你調下水時“車”的聲音。我雖然沒有親身嘗試去水上玩,可我看到別人玩已經覺得很好玩了! 

又到了曲折離奇迷宮,裡面沙塵滾滾,前路茫茫,令我一片彷徨不知如何是好,有些同學已經到達了終點,但我還在原地踏步,我終於踏出第一步沿着迷宮走,原來是這麼簡單的 ,只要肯踏出第一步,這樣想到達終點是多麼容易的事啊!我經過多長的時間,多麼的困難才能到達出口。 

時間又到了,是時候吃飯了。這次可不是我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啊!這裡是原野,我們又這麼大拉,是時候自己煮飯了。這可不像家裡那麼幸福可以用煤氣煮飯。煮並不難,可要生火那就艱難了。柴火終於給我們點燃了,但濃煙直往我的眼裡竄,熏得我的眼淚直淌,我用手揉了揉眼睛,趕緊驅趕眼前得濃煙。第一道菜是抄雞肉,這算是最好吃得一道菜了,第二道菜我們不知把它抄得什麼樣子,可算可以吃得下。吃着吃着我得眼淚真的直淌,這不是因為我被濃煙熏到我了,更不是因為我覺得這次野炊艱苦,而是因為我終於明白到了比較貧窮得一些家庭,原來是這樣生活的,這隻不過是我們僅僅的一次,但一些貧窮的家庭天天都是這樣生活的,讓我不禁想起自己以前是多麼的浪費父母辛辛苦苦賺來的錢,現在我才後悔不只有沒有用呢?時間是流逝的,只會向前走不會等任何人的。以前我不明白父母的心,現在通過野炊讓我明白到其中的辛酸,讓我明白貧困家庭是怎樣過日子的。就在這今天上午的行程完畢了,又到了下一個目的地。 

辛酸是從其中的艱苦中得到的,俗語都有說“先甜后苦,”所謂的甜就要從辛酸開始。以前我浪費了不少的光陰、青春,現在我要彌補也許不會太遲吧!現在我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學習,將來為人民服務,就不會像我現在那樣只有後悔兩個字。 

這裡有着來自世界各地的野生動物,你們猜這裡是什麼地方呢?噢,我知道這裡是“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我們乘搭着旅遊吧,圍繞着這裡來自世界各地的野生動物,讓我們好像身住在這野生動物世界里的一個獵人,“我就是這裡的國王,統治着這裡的所有野生動物”兜完了圈子,我的沉睡在夢境里,終於醒了。這裡可愛的小山羊、高大的長頸鹿、兇猛的獅子,兇猛的獅子在動物界中稱為“萬獸之王”。獅子通過弱肉強食來爭奪到這個“萬獸之王”的稱號。 

說著笑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今天的旅程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又要過去了,真不捨得啊!!!

您正在瀏覽: 在歡聲笑語中過去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歡聲笑語中過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