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8奧運絮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絮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奧運絮語 

  水一樣地過去的日子,拾起那夜的不眠,神州因奧運的感召,舞動起中華的靈魂。重惜那夜的笑靨,每個中國人為之心底的透徹。我們,這些炎黃子孫,被薩馬蘭奇秀口一吐的北京二字所振奮。2008年的奧運,我們滿懷期望地迎着你步履看你從容的走來。 

  似水流年的八個春夏秋冬。 

  2000那個跨世紀的年份,那個的的確確的中國年,風雨中,我們感受到了一個國家的強盛。奧運健兒在悉尼的競技場上,為八年後那個不平凡的日子作熱身,八年的運動生涯,似長非長,似短非短,誰不願為那金燦燦的獎牌潑灑血汗?誰不想在自己最熟悉的國度里演繹希望?八年,2000是奧運的一個新亮點,當悉尼的奧運五環旗徐徐落幕,希臘的國旗迎風舞盪,我們強烈地感受到下一次的那面旗子是血紅血紅的如花般艷麗,那金黃金黃的五星已經跳躍於每個中國人心海。 

  又一個四年,奧運向北京走來,北京向世界招手。希臘的雅典,又鑄就了太多太多的神話,我們把目光齊刷刷的對準了北京城。愛琴海的氣息,沁人心脾。那一刻,陶醉。紫禁城的呼吸,奔放有力。那一刻,深情。 

  我們仍舊懷舊,還曾悸動於愛琴海的碧波,那座古老的城被神話裝點得深沉而富於內涵,奧運聖火又回到了離別了十年之久的故里,她被海風吹拂着,燃燒越發地熱烈。那座城——雅典,我們從那接來這團聖火,我們都許諾,她將繼續以艷麗的姿態舞動於神州大地。當中國人接到五環旗時,我們接過了使命。雅典瀟洒地走了,北京大步流星地來了。 

  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 

  我們又開始回味當時接受舉辦權時的歡騰。同來望月人何處,風景依稀似去年。中國印開始張揚,那中國氣味濃厚的會徽提前帶給了世界人們一個驚嘆,一個“京”字讓人想起了氣勢宏偉的故宮,綿延萬里的長城。2008奧運的勝景讓人浮想聯翩。 

  2008年的奧運開始高舉這中華民族的文明步履輕快的走來,即將掀起嶄新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絮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