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季絮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絮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追趕春天的野馬可以不懂頓挫,這只是在心世界中。現實中的我們都是來不及綻放的花兒,尋路,尋路,忽如百花盛開處。可一回首才發現它們原來只是心中那縷淡淡的暗香。

  在這裡蘊含著隱隱的苦澀與憂傷,我們只好在夢裡尋找春暖花開。有誰知道最不起眼的人也許最有個性,人們的雙眼目不轉睛地盯着庸俗的美麗,就如人們讚歎萬紫千紅的花,而忽略了陪襯它們的綠葉。童年時代嘻嘻哈哈中溜走了,那時候的我們懷着對萬物的好奇與對未來的憧憬,在大人們天使般呵護下幸福地過去了。而青春時代已由天真的格調蛻變為成熟,我們多了莫名其妙的傷感,單純地認為長大了,固執地掙脫束縛,不顧一切地追求自己那份對自由的定義。亦有喜,也有悲,酸也品,甜也嘗。我們嚮往着不同凡響,我行我素地活在心中的舞台上。

  我們《武裝》着自己,唱着《沒有什麼不同》,幻想着《我的未來式》,嚮往着《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哼着《拂曉》,跟着《破曉》的節奏,還會哭着唱俞灝明的《其實我還好》。在這絢爛的花季,看着《隱形的翅膀》在時光的河的洗禮下成為《有形的翅膀》。

  我們正是在風雨彩虹里妖嬈,綻放的鏗鏘小玫瑰。用身上的“刺”與別人隔絕,外表波瀾不驚的心實質上洶湧澎湃,誰也讀不懂我們,因為這是每個人某一時代的秘密,任何其他人破解不開的青春密語。我們有時也會憎惡這個世界,因為我們看到了許多鮮為人知的一面。有時一個念頭在腦海中轟然作響,但如浪花的美麗,只屬於那短暫的瞬間。人們常說年幼的兒童是最天真純潔的,但我覺得裡面夾雜着無知與明辨不清的是與非。青春時代才是單純美好的,因為這裡面蘊含著含苞待放的成熟,與追逐希望的倔強個性。

  有些叛逆,有些個性,有着某種驕傲的倔強。堅信,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初二:從昨天畢業

您正在瀏覽: 花季絮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