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那一段青澀校園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那一段青澀校園往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那一段青澀校園往事 標籤:青澀作文 往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剛剛小考完,以優B的成績考上了我們那裡的塘沽二中,現在正在姑姑家玩耍,小學生活到這裡就徹徹底底的結束了,它就像時光一樣,一去不復返,哪怕我之前是多麼的討厭它,哪怕我現在是多麼的想要擁有它,它都不會再回到我的身邊了。一生僅僅只有一次的小學生活,就這樣的離我遠去了。

  那是我上五年級的事了,愛上了我們班成績最最優秀最最帥氣的男生,一來是因為那個時候年紀小不懂的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二來是因為那個時候老師管得比較嚴對這類事情非常的反感,我遲遲沒有向他表白,因為害羞,因為不敢,只能說是暗戀吧,整整的兩年時光,我都沒有放棄自己對他的愛。

  考完試,我們都拿到了各自的錄取通知書,他上了塘沽一中,和我並不在一個學校。老師還算是比較的通情達理,給了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和同學們做最後的道別,我想這是我最後的一次機會了,千萬不可以放棄,哪怕有再多不可能放下的矜持。我輕輕地來到了他的身邊,得到一個淡淡的甜蜜的微笑。

  “我還說要過去找你呢,沒想到你竟先過來了。其實我知道你要對我說什麼,但是總認為像這類事情總是女孩子主動一些比較好。欣欣,你知道嗎,早在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就已經喜歡上了你,只是一直都沒有跟你說而已。從你的眼神和對我說的一些話中我知道你也是喜歡我的對嗎?答應我,上了初中之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我們雖然沒有緣分上同一所初中,但是我們還有高中,我相信我們還有機會再見。”

  我用力的點了點頭,顧不得旁邊他的一些好哥們兒的異樣的眼光一下子撲到他的懷裡,“我會的,因為我捨不得就這樣和你說再見,到了初中我一定要努力,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加油!”

  我們把十根手指頭緊緊地連在一起,就像把這兩年經歷過的所有事情都緊緊地連在一起一樣。

  天津塘沽區塘沽二中初一:康偉欣

您正在瀏覽: 記那一段青澀校園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那一段青澀校園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