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菊花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菊花又開了,淡淡的清香驀然使我又想起了她…… 

  當初我來到這個學校時,感到很陌生,很無助。糊糊塗塗地就這樣過了兩三周,直到你的出現…… 

  那天,我正坐在那開滿金黃金黃的菊花旁,獃獃地,不知道為何如此傷心,那不爭氣的淚水就好像奔涌而出千軍萬馬,勢如破竹,我無法阻擋。這時的你正在生物園裡賞花,當你看到我一個人在那裡傷心時,你走過來了…… 

  於是,我們認識了,成為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那布滿菊花的草坪上,淡淡的清香包圍着我們兩個,夕陽的餘暉映着我們說笑的身影…… 

  後來,我發現,你轉到我班來,現實中的距離一下子被拉得那麼近,我們倆的關係是朋友和同學,那就是你所說的死黨咯! 

  那時,菊花香仍然飄香,我們便常常聚在那裡,捧着兩本書,夕陽下的菊花旁的兩個學生,那必然是我們倆個。有一次,我問你:“如果我們以後不在一起學習了,怎麼辦?”你咬了咬嘴唇,轉身看了看菊花,接下來便是一陣沉默…… 

  夢想,總是阻撓不了現實的腳步。 

  又是一個下午,我們又聚在菊花旁,菊花香包圍着我們兩個,我又向你提出同樣的問題:如果我們以後不在一起學習了,怎麼辦?你,仍然咬了咬嘴唇,轉身看了看菊花,但沒有沉默。你說:“假如我們真的不同班了,就讓我們在心裡記住這段友誼吧!也讓這遍地的菊花幫我們記住這段友誼吧!人生,總是分分合合的,不可能為一件事而停留,應當前進,對嗎?”你望着我,我也望着你,彼此卻無言,這時,一陣夏風吹來,菊花翩翩起舞,跳出了我們的心聲…… 

  從此,在那快開着金黃金黃的菊花旁就再也沒有了我們倆的身影,只是菊花依舊年年開…… 

  如今,窗外的菊花又開了,伴着祝福的清風將菊花香送給你,你還會記得我嗎?記得我們相遇的地方嗎?那時,菊花開……

您正在瀏覽: 菊花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