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心絮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心絮語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啟燈,執筆,埋首於案。”——我想這大概是每一個中學生如機器般的生活。每個人除了先天遺傳下的高、矮、胖、瘦外,此外還有工業化的腳步在侵佔這着森林、草原、湖泊。一切都是那樣的單調與枯燥。

  我思考着一個問題:跨過春夏秋冬的肩膀,我得到了許多,而我又留下了什麼?

  時光倒流,又回到了昨晚。

  捧着書在書桌前苦背,但思想總不能集中,算了,放下書思考——“我到底留下了什麼?”

  記得小時侯,我看過這樣一個片段:“徜徉在藍天碧草之間,小鳥仰望這天空,看着媽媽那自由的身影,時不時拍打兩下稚嫩的翅膀,它有一個追求——在空中翱翔!”依稀記得看過這個片段后心中泛起的陣陣漣漪。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像小鳥一樣追求自由。——那一刻,留下了一個童年的純真無暇的追求。

  現在的我處於一生中最美好的時期,我擁有一樣最珍貴的東西“青春”,下在的我再一次讓馬克思的認識論得到充分的證實:透過現象看本質。不要被我“好人”的外表所矇騙,雖然現在生活乏味了點兒,但我也會搞一些惡作劇。記得劍心(動漫人物)說過:“我的劍只要保護身邊人就好。”而我的宗旨是:“我的笑只要讓身邊的人快樂就好。”——在身邊留下了一陣陣爽朗的笑聲。

  想想明天的考試,原本輕鬆的心情又沉重了,窗外傳來小齊的“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怎麼也飛不高。”我最討厭這首歌,聽着多沒勁兒什麼“飛不高”,太讓人倒胃口了。我隨手拿起媽媽給我買的雞翅,它好象在顫抖,它要飛?或許是產生的神經衝動吧,好熟!“神經衝動”?哦!是生物上的。我和雞翅的關係轉到敵對關係,“戰場”這個詞好象是歷史上的。哎!又想到書了!我迅速解決掉雞翅,心裡虔誠祈禱希望明天考個好成績——今夜,我留下了一個心愿。

  思緒又回到考場,這篇作文已快完成。

  如果你走在繁忙的大街上,迎面走來一個快樂又忙碌的女孩,那你就收拾行李,準備出發吧。因為她會由心底祝你:“永遠快樂、平安!”——考場上我留下了一個祝福。

  其實人在一生中在各個方面都會留下些什麼,如果你細細觀察每一個角落,用心體會,你會發現:原來自己留下了許多,有祝福、有誓言、有後悔。

您正在瀏覽: 無心絮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心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