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飄飄菊花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飄飄菊花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落葉飄飄菊花香 

  北京舊宮二小六年三班

  賈培崢 

  秋分一過,世間萬物都發生了巨大變化,看,蓬蓬勃勃的綠葉兒已變得有些微黃,爭奇鬥豔的花兒顯得有些倦了,許多花蕊已凋謝了,悄無聲息地投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乖乖地入睡了。 

  好一個落葉飄飄菊花香的季節,好一幅燦爛多姿的豐收畫卷。 

  曾在天空翩翩起舞的蝴蝶,現在已不知何處去了,也許它們冬天也會有一個美麗的家。真正的蝴蝶隱去了,而另外一種“蝴蝶”登場了,看啊,秋風大手一揮,橘黃的銀杏葉,赤紅的楓葉,泛青的落葉松都隨着秋風紛紛跌落。它們在藍天下無憂無慮的飛翔,有的像嬰兒直撲大地媽媽的懷抱,有的打着旋兒像調皮的娃娃,有的似乎有幾分不舍,留戀着溫暖的枝頭。這些“蝴蝶”兒雖不像真正的蝴蝶那樣色彩繽紛,卻也有別一番風趣呢。樹葉兒紛紛落下來,樹枝是“媽媽”,樹葉兒是“孩子”,“媽媽”不願意少一個“孩子”,“孩子”離不開“媽媽”,它們母子怎能不相依相偎呢。 

  “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在萬木蕭瑟的秋天裡,美麗的菊花在秋風裡傲然怒放了,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菊香,一朵朵一片片菊花在微風中輕輕搖擺着,好像在恭迎我們的光臨。那菊花千姿百態,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綻開笑臉,有的像做錯了事的孩子害羞地低下頭,有的漲紅了臉,有的笑彎了腰,有的花已經凋謝了,有的開的正艷,我被深深地陶醉在菊花里。 

  秋天是飽滿而美麗的季節,落葉和菊花構成了一道最美好的風景,誰不愛秋天! 

  指導教師  崔志平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落葉飄飄菊花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飄飄菊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