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壞毛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毛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一,是我每個星期最開心的日子,因為過了一個周末,我終於又可以看到我在周末中日思夢想的同學了。而如今,我卻把它稱作“找作文日”。 

  今天早上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一進教室,班主任史老師說:“各位小組長,請你們把周末的作文收上來”我心裡暗想:太好了,這次我肯定得優,因為昨天我上課外輔導班時那裡的語文老師已經把作文給我輔導過了,史老師一定會表揚我的。 

  於是,我興高采烈地打開書包,快速的尋找着。我發現我的書包里沒有那張作文,我心裡十分着急,想:作文哪去了,怎麼不見了呢?於是,我就到處找,到處翻,每當我找到與那張作文相似的紙時,心裡都十分興奮。可是當我把整個書包翻個底朝天時,也沒有找到那張作文。心裡徹底絕望了,這時,我突然想起在上課外班時,語文老師幫我看完以後,我把它放在了那個上課用的綠包里了,而我在收拾書包時忘記拿出來了。 

  今天,我終於嘗到了粗心大意這個不良習慣帶來的後果,這件事將讓我引以為戒,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不讓這些壞習慣影響了我的學習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毛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