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無飄渺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無飄渺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起濛濛細雨,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沒有雨傘的遮護,也沒有雨衣的保護。前方來了一輛轎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蹦起的水珠,朝我飛來。我無法躲避,也不想躲避。因為在這個社會中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沙粒罷了。而且沒有家的庇護和爸媽的支持。天上的雨點混雜着我的淚水,在我的臉頰上流下。

  我無法忘記我第一次和爸媽吵嘴,更無法忘記第一次離家出走。在爸媽眼裡我是那麼的不好,在我眼裡爸媽已經把我的優點忘記。雨下大了,我的眼淚也開始止不住的往下流。這是已經五點多了,我開始餓了,我是多麼的想回家,可是一想起那空無飄渺的家。我……我不想回去了,記得剛和我的幾個同學說完我的感受,他們很吃驚,因為他們和我相處這麼長時間,認為我是一個比較膽小了,可不成想我竟然會想離家出走,已經有一次的我什麼都不想就是想換一個環境。他們——我想他們現在可能已經告訴我媽了,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還不是一樣走了。

  身上的錢只有幾塊了,現在肚子又餓。但是我還是不想回家,我永遠永遠的不想回我那空無飄渺的家了。我想我走了他們可能會高興。因為我走了,在沒有人給他們丟臉了。

  在這個世上何處不是我家,我的家一定要有愛的。而不是空無飄渺的,我想在遠方有一家人在呼喚我,那是我理想的家。我愛那個家。

  吉林省柳河縣 十中初一:王東舜

您正在瀏覽: 空無飄渺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無飄渺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