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飄渺的虛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渺的虛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飄渺的虛幻 標籤:飄渺作文 虛幻作文

  回憶

  昨天,看着一群歡笑的小孩子,我停住了我急促的腳步,看着他們快樂的身影,我楞住了,以前的我,和他們一樣,永遠沉浸在快樂里。在看看如今的我,每天徘徊在家與學校之間,陪伴我的是無數的課本和輔助資料。看着他們,我卻忘記了自己的嘴角已經向上翹起。歡樂的他們,忘記了遠處的我,在對着他們傻傻的微笑。或許這就是一種飄渺的變換,在你成長之後,必定會忘記以前你自己的快樂,再回憶起時,自己卻早已長大成人。

  原來,到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長大之後就再也沒童話,長大之後就再也沒歡樂……

  空虛

  天天規矩的聽課,再規矩的回到家寫作業。有時候我會自己問自己,我到底在幹什麼呢?小學的我,每天瘋瘋打打,即便是上課,也會趴在桌子上睡覺。當下課的鈴聲響起,睡意全無,精神就來了。呵呵,有時候我也會自己嘲笑自己,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心裡感到很空虛,很無聊。好羨慕比我低一個頭的小孩子們,甚至是嫉妒了?

  我只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充實的,不要像夢一樣虛幻,也不要像夢醒之後一樣空虛。

  結束

  我的文章寫不出龍飛鳳舞,只有樸素的語言表達出我內心的思想。找不出華麗的語言。或許這就是我吧。

  我的飄渺,我的虛幻,何時該結束?

您正在瀏覽: 飄渺的虛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渺的虛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