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並不卑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並不卑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正因為如此許多人走向了成功。其實夢想並不卑微,正如“兩彈元勛,兩彈一星”的創造人鄧稼先,26歲被稱謂“娃娃博士”那時中國還是在最危難接口上。鄧稼先毅然決定回國,放棄了美國奢華的生活,就是因為夢,強國夢,鄧稼先不僅在秘密科研院所里費盡心血,還經常到飛沙走石的戈壁試驗場就是這樣中國才有了第一顆氫彈,第一枚原子彈。

  “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貝多芬是一個世界知名音樂家,不幸恰恰的降臨在這個成功人的身上,貝多芬28歲時就聾了,但並不影響他的腳步,因為他知道其實夢想並不卑微,依然的決定了音樂這條路,他沒有自暴自棄,反而做出了大量美妙音樂所以貝多芬扼住命運的咽喉不像命運認輸要反抗命運。就是因為心中有夢,所以成功的機遇也恰恰的落在了他的身上。

  “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霍金大家都可能聽說過,他是提出黑洞理論的一個人,但在自己21歲是被查出不治之症,下身全部癱瘓,但這病沒有影響他的夢想,緊靠三隻手指研究黑洞,他說:一個人身體殘疾了,決不能讓精神也殘疾。就是因為心中有目標,堅強的抵抗命運直到成功。

  夢想並不卑微,人因夢想而偉大。

  初二:王嘉隆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並不卑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並不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