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一片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片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高高的枝頭上,聽着詩人們對我的讚頌,欣賞着我在水中的倒影,我不禁叫道:做一片葉,真好!

  你別以為我是什麼也不做,高高在上的。由於我努力為人類凈化空氣,阻擋風沙,才得到了人們的賞識。我願意為蜜蜂提供臨時住所,我願意為螞蟻成為一葉扁舟。

  在我活着的時候,我竭盡全力幫助他人,也得到了豐厚的回報,太陽總是把第一縷陽光灑在我身上,露水常常在清晨為我清洗身體,大樹也為我提供營養。

  在我即將離世的時候,我用盡最後一份力,襯托出紅花之美,紅花流着淚對我說:“謝謝,謝謝。”我的身體逐漸枯黃,失去往日炫目的綠色,詩人都被紅花所吸引,竟忽略了我,我毫無怨言。我搖搖欲墜,在生命中的最後一秒,我依舊叫道:“做一片葉,真好!”之後,我就毫無知覺,任憑我的身體離開大樹母親的懷抱,最後一頭扎進泥土裡。

  我逝世后,人們灑下真誠的眼淚,數一數,那是人生價值的珍珠。幾天之後,人們驚奇的發現,他們熟悉的綠葉,已變成土壤,回報大樹對我的養育之恩。到處都是紀念我的輓聯,大家都嘆息我的離去,卻不知道,明年春天我仍會出現在枝頭,那一抹綠色,依舊會出現在你眼前。

  我要大聲的呼喊:做一片葉,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做一片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片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