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片葉的一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片葉的一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冬季的凄涼,化作我身旁的樹木,它不再碧綠茂盛,因冬風的狂妄,它已傷痕纍纍。枯黃的敗葉經不住風吹的兇猛,搖搖曳曳地從天上掉落在土地上,任憑人們無情的踐踏,可是又有誰憐惜它?我牽着影子漫步在這林間,任由狂風凌亂髮絲,飄過臉龐。身旁的樹木時不時散下落葉,不禁駐足凝視,嘆息它一生的短暫。春季,它開開心心的冒出嫩芽;夏季,它終於熬過一生中最病弱的時光,成功的長成一片青嫩鮮美的綠葉;秋季,它要以頑強的意志扛過颯颯的秋風,換上鮮紅的舞衣,準備冬季的逝去。如今,它終於挨到了這麼一天,經歷了種種磨難,為的就是看一眼屬於冬季純潔的美,它知足了,慢慢的閉上了含淚的眼,笑着離開了生它育它的大樹,隨着無情的狂風飄落在土地上,依舊為它的根貢獻着自己。

  其實人的一生也是這麼過來的,只不過比這片葉子的一生要複雜得多罷了,所經歷的艱辛與磨難遠遠大於葉子。但,我們卻不如這片葉子,你要問為什麼,就想想自己的一生有沒有為著自己所愛的人貢獻着。

  不要讓最後愛你的人因你的自私而離去。

  初二:雨諾瀟瀟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片葉的一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片葉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