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鞭炮--天空的舞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鞭炮--天空的舞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鞭炮--天空的舞者 

 春節,我們自己的節日,民族風俗自然也不同了:放鞭炮,團圓飯,廟會,燈展,其中你最喜歡哪個呢,我呀,不用說,自然是放鞭炮。 

 大年三十那天,是我們這些“鞭炮愛好者的狂歡節”,大人們看聯歡晚會看的津津有味,而我們纏着大人們去買鞭炮,大人說什麼都要看了在去買,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苦苦懇求的我們終於等到了那一刻,“耶!”我從爸爸手中奪過鞭炮,衝上了天台,弟弟見我得手,也跟着沖了上來。“通”遠處第一枚鞭炮衝上了天空,慢慢的,天空中的圓點變成了無數的小圓點,從天空中慢慢墜落,好似在天空中撐起的巨傘,“哥,你看你看,別人都放了,我們可不能落後啊!”好!弟弟拿起一個名叫“星束”的火炮,我拿出打火機,對着引線“開火”,“快跑啊!”弟弟認為是威力很大的火炮,哎~!笨啊!不看說明書的傢伙,我退出3米,“呼”一束煙花冒了出來,緊接着第二束,第三束,而且還在不斷的變換顏色,就猶如“孔雀開屏”,一旁捂着耳朵的弟弟漸漸放下手,眼睛瞪着大大的,做出一副吃驚的表情,不過,的確很漂亮,慢慢的整座古藺城好似在玩“煙火接力賽”,突然,天空亮了起來,我和弟弟轉眼望去,一個有如噴泉似的衝上天空,只聽“通”的一聲,那個圓點“爆炸”了,爆出了一朵彩色的大花。 

 就這樣,整個古藺成了“花”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鞭炮--天空的舞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鞭炮--天空的舞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