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父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的愛分很多種,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春季嚴寒中的溫暖;朋友對我們的友愛是乾渴時的一口清泉;兄弟姐妹對我們的疼愛是在人生道路中的一絲依靠,而父親對我們的愛是深沉的,是默默無聞的,但他對我們的愛一直都在……

  我的爸爸,由於經常在農田裡干又累又重的活,他的皮膚十分黝黑,也許由於經常乾重活的緣故,他的手上裂了一條又一條的口子,十分粗糙,如果單看他的手,不知道的肯定會以為這是雙惡魔的手。但就是這麼一位爸爸,他的才華也許並不出眾,他的相貌也許不算最好。但是他卻給予了我世上最珍貴的情誼之——父愛。

  父親對我的愛,不想母親那樣關懷細緻,他對我們的愛可以稱得上是粗神經,但他卻用他自己獨特的方式關心我們,那樣默默無聞。彷彿兒女想要天上的星星也不會拒絕。

  爸爸對我們的愛從未在明面上說出來,他們用行動來關懷子女,子女們做錯事了,爸爸一直擔任着嚴厲的角色,兒女們受欺負了,總是父親在我們背後支持我們,默默鼓勵。

  這就是父愛啊!在我們成長道路上不可缺少的父愛啊!

  六年級:潘美越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