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無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是嚴肅的,有一種愛是無言的。人們總是讚揚母愛,卻在不經意間忽視了父愛。

  父親總是把最好的留給了我們,把最堅強的一面展露給我們,但卻從不讓我們看到他痛苦·傷心的一面。

  記得在小時候,父親給我的印象他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對父親的印象也發生了改變。

  父親有些嘮叨,一批評我就是幾個小時,期間我總是反駁他的話,總覺得自己才是正確的。我與他的關係也大不如前。那次我叫父親出來吃飯,走到房門前,我頓住了,我才發現父親的兩鬢不知何時已略微泛白,臉上的皺紋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深。這些都是歲月留下的痕迹,他為這個家付出的太多了。這是父親才注意到我“怎麼了?”我回過神來“吃飯了。”

  吃完飯後,我一直在思考,我對父親的態度是不是有點不對。想了很久,也終得到了答案。

  再次看着父親辛苦工作的模樣,又想起了這些年父親對我的關心,想起父親不厭其煩的與我講有關學習的問題,還想起父親即使生病,卻也依然堅持工作。再想起我對父親的態度,眼角不禁濕潤了“對不起。”我終還是向父親道了歉。

  父愛就像那大海,寬闊而溫暖,父愛就像一陣風,明明就在你身邊,卻難以琢磨。就像冰心說的: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受到了就不是父愛了!

  初二:暗陽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