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5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歐詢這是怎麼了?我做錯了什麼嗎?

  ——婷

  哎,婷倒是無所謂。不過,誰看不出來詢是在報復呢?都這麼么大的人了,還這麼小氣。喜歡就去爭取啊。喜歡就去告訴她啊。這還真不像詢的性格。

  ——暉

  筱詩,就當是我欠你的吧。我真的不喜歡你,也不會喜歡你。

  ——詢

  舞會上,身影浮現。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孩,氣質不凡,滿身的珠寶顯示着尊貴的身份,一個如妖精般美麗的男孩,迎合著女孩的舞步,飄飄起舞。

  此時的觀眾,早已停止舞步。靜靜的注視着這對男女,腦中閃過一個念頭:絕配。

  那邊的水上樓閣,一雙眼睛緊緊盯着舞會,眼光釋放出一絲嫉妒。

  “詢,我們去跳舞吧。在這多不好,無聊死了。”一陣甜美的聲音打斷了詢的思緒。此時,一個女孩身飾珠寶,翩翩而來。

  “筱詩,以後不要叫我詢。叫我Jack。”詢認為 “詢”這個稱呼,只是屬於婷。

  “好。”筱詩滿眼幸福的流光。依偎在詢的懷裡。只要詢肯接受自己,怎樣稱呼都行。

  ————舞會。燈光閃爍,音樂四溢。————

  “哥,我們還真是默契耶。要不我們也參加舞蹈比賽吧?我聽說再過一個星期,有一個“舞動星SHOW”,怎麼樣?”婷邁着輕盈的舞步,緩緩的說了一句話。

  “の?我···不行吧?”暉顯然不相信自己,他有膽量參加宴會,那他就不是楊暉了。

  “沒事,別怕,不丟人的。我們盡情的展現自己,沒什麼不好。再說,比賽是一種鍛煉,一種和諧的象徵。就像前幾天那位舞蹈教練一樣,她還不是通過比賽證明了自己?還有···”婷從小就喜歡跳舞,這次的比賽她當然是勢在必得,隨便瞎掰了。誰不知道,她伊夢婷說服人的技術是一流的。不僅把話題扯得很遠,讓人越聽越迷糊,覺得很有有道理。而且演技也不錯的。此時,婷的眼裡流露出期盼目光。

  “好吧。”暉為了自己的妹妹,或者說是一直暗戀的人。豁出去了,自己的臉丟一次也無妨。

  “哇哇。老哥最好了!”婷高興地停住了舞步,邊叫邊拍手。一旁的人都被嚇了一跳。

  這時,兩個身影走進了舞會。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