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3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伊夢婷,你有本事是吧?我要把我失去的全部奪回來!

  ——筱詩

  呵呵,這只是報復的開始,你們不是矢志不渝嗎?我倒要看看……

  ——詢

  一輛普通的的士車上,歐詢靠着身後的枕頭,輕輕的閉上了眼睛,腦中凈是那些關於婷的畫面,他們牽着手一起看荷花,享受着陽光的撫摸……想着自己的手是怎樣在婷的臉上撂下紅印,自己當時是多麼不忍心又多麼氣憤。

  “詢,前面就是機場了。我們下車吧,的士車是不能進去的……”筱詩往詢身邊靠了靠,關切的說。

  “我知道。你話少點,還有不要忘了你對我的稱呼。”詢開了車門,走向機場。

  “不就是因為伊夢婷嗎?我倒要看看,她能得意多久?”筱詩埋怨着,看着詢走遠了,“喂,你等等我啊。”筱詩跑上前去,順手挽住詢的左臂。

  詢一把甩開了筱詩,拿出手機撥通了號碼:“找個人來接我。機場門口”對方恭敬的回答了一句:“是,少爺。”

  不一會管家來了,身後跟着5個彪形大漢。“少爺”

  “帶們來幹什麼,都滾回去。”詢怒視了下管家。管家一揮手,那幾個人都走了。

  “我不喜歡太張揚。”掰掰手腕,拉了一下領帶。

  “是。”

  ——開往卡塔爾的飛機前——

  “呵呵,歐氏集團的少董?”一個人吹了吹鬍子,鄙視的看了一下。

  “就是啊,一個毛孩子能有這麼大架勢?”隨聲附和

  “憑什麼讓我們在這等?”

  “他當自己是誰啊?總統嗎?”

  “把你們這的經理給我叫來。”

  ……

  不滿的聲音越來越多,“各位乘客,實在對不起。是歐式少董發話讓晚些起飛的,我們沒有辦法,再說……”空姐們焦急的勸導着各位乘客。

  “不要跟我來這套。你們經理呢?怎麼?不來管這事嗎?”一個乘客挑了挑眉。

  過了一會,一個人急急忙忙的插進人群,抱歉的說道“我是機場的經理,各位。你們所不滿的我很抱歉,實在是我們少……”

  “你們少董是吧?他是誰?能有這麼大權力?我們都等1小時了……”人們你一句我一句。

  ——10分鐘后——

  “少爺來了……”歐詢一身傲氣地下了車。看了看那些焦急的人。沒有說話,徑直上了飛機,走向一個標有“禁止入內”的房間。

  “這是什麼事啊。他倒是理直氣壯了……”

  “你們都別說了,快進飛機吧。那是這個飛機場的主人,他要是生氣發脾氣。你們都別想出國了……”經理揮手散了散人群。

  “走吧,走吧”一個人剛想大罵幾句,被他身旁的制止了“別惹事了。這是個大主……”

  安靜了,有人不滿卻不敢在說話了。飛機上一片靜寂……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