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6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暴力傾向?

  -婷

  伊夢婷,你以小欺大。

  -暉

  遠離吧,那個天使般的女孩。我註定孤獨一生,朋友?不稀罕。

  -詢

  “咦?那不是詢哥哥嗎?”婷很驚訝的看了看詢,剛才與詢發生的事早已忘在了腦後。暉看了看那邊,的確是詢。而且還有一個女人,似乎是···筱詩!My Gad!

  歐詢也看到了婷,應該說是一直注視着婷。他挽着筱詩的手,款款的走向婷。

  “呵呵,婷,你在這啊?剛才的事很抱歉。”歐詢很紳士的鞠了一躬。

  “啊?哦。沒事,我早就忘了。”婷擺出大大咧咧的樣子。

  聽到這個,歐詢的心猛地一震,什麼?這麼快就忘了?是不是所有關於我的事她都不放在心上?

  “那就好,今天我和詢來看看你,以後你就該叫我嫂子了。哈哈。”筱詩的嘴角揚起了一個標準的30度弧線。

  歐詢還怔怔的站在那,根本沒有聽到筱詩的話。

  “哦。呵呵,嫂子?叫起來真彆扭。”婷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吐出這麼一句話。

  “彆扭嗎?以後就習慣了。”筱詩依舊那麼高傲,她認為這次她贏了,可是她真的贏了嗎?

  歐詢回過神來,聽到了筱詩最後一句話,他並沒有解釋,也不需要解釋。他要的不就是這個嗎?

  “Jack。我們走吧,去逛街。”筱詩挽起詢的胳膊,笑盈盈的走了出去。

  “等等,詢哥哥。下個星期我要和暉去參加舞蹈大賽,不知你有沒有時間···”婷的心咚咚跳個不停,現在的歐詢面無表情,性格像個冰山。一張撲克臉讓人心生寒意。

  “我沒時間。”詢鬼使神差的說出這幾個字,轉身就往外走。這個女人,始終都沒看透他的心。自己沒必要對一個女人獻殷勤。還是冷漠孤傲的那個人是自己。歐詢的心裡是這樣安慰自己的,他想通過這種安慰來忘記婷,忘記自己真正的心。

  “啊?是嗎?那好吧···”婷對這突然的轉變也有些吃驚,自己那個溫柔的詢哥哥怎麼突然這麼冷酷?無奈死。

  “筱詩,走吧。”詢嘴上說著心裡想着好好氣氣婷。

  兩個身影漸漸隱在暗處。

  “哥,我好像得罪詢了。”婷的眼睛忽閃忽閃的眨着。

  “恩···也許吧。走吧,我們回家。”暉不知道正廳的那一幕,自然有些茫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