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4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哪裡錯了?

  -婷

  我是擋箭牌?

  -暉

  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多情。呵呵。【苦笑】

  -詢

  “怎麼?堂堂的歐大少爺,在這哭哭泣泣的。受委屈了嗎?”筱詩觀察了歐詢很久,最後鼓起勇氣走到了歐詢面前。

  筱詩喜歡歐詢,可是方法不對。我想,各位都看得出來,她只是用激將法引起對方的注意,她的心不在焉其實另有玄機。

  “你這個賤女人,滾。”歐詢猛的抬起頭,他的樣子像是要殺人。

  “你難道真的不願意有人安慰?你…”筱詩嚇了一跳。

  “我只是不需要你的安慰,你走吧,我不會喜歡上你。”詢揮揮手,吐了口氣。

  筱詩聽了詢的話,眼裡流出了淚,如同詢現在的心情,傷悲到了極點。同命相連,都是在愛情戰局中被淘汰的人。無奈的可憐人。

  筱詩抹了抹淚,正要轉身邁出步子…

  “等等,我現在需要你。”歐詢甩了甩頭髮,清俊的臉顯得很有型。

  “啊?真的?”筱詩瞪着眼,張着嘴,顯得很驚訝。失落的心一下子重生了。

  “對,我今後要和你交往。”

  “額…哦。”筱詩不知道自己該怎樣表現。驚訝,已經不足以表達了。

  “走吧。”

  筱詩率先挽住歐詢的胳膊,挺直腰,露出不可一世的高貴氣質。

  歐詢心不在焉,他面對愛情是自私的,他寧願犧牲別人也要達到目的。此時他的目的就是:利用筱詩來氣氣伊夢婷。

  很簡單的目的,卻透露着很可怕的氣息。不知道筱詩知道自己被人利用會是怎樣的反應?也許是慶幸。因為自己雖然被人利用,卻得到了一絲歐詢的溫柔,這不正是自己想要的?也許是悲哀。自己用盡手段換回來的只是一個謊言,自己傾心一切換來的是被人利用,自己苦苦追求得到的是什麼?

  誰也猜不透一個女人的心,一顆屢次被傷害的心。

  “詢,你們…?”又是那位公子哥,“不會吧?哥…不,歐詢。你還女人比換衣服還快?那位MM甩了你?”

  “要你管。我限你在3秒鐘之內離開我的視線。”歐詢很討厭這個男孩,恨不得把他撕碎。

  “呵呵,說到痛處了?…88.我走了。”這個男孩輕輕揚了揚頭,淡紫色的頭髮與他的性格很不協調。

  舞廳,兩個身影緩緩的挪移。優美的舞姿很是迷人。在場所有的人停住了舞步,注視着這兩個人。

  昏暗的陰影處,一雙眼睛狠狠的盯着這兩個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