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巧克力糖的滋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糖的滋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花朵已大片大片地凋謝,沒入泥土裡,消失不見.那些人,可不可以不再想念? 

  我們太過粗心也太過貪心,總是忽略點身邊簡單而純粹的小小幸福,執著於一起慢慢長大,慢慢變老. 

  我們貪婪地舔着糖果,只為那一絲絲的甜,然後丟掉,再拿起另一塊更大的,如此循環.因為我們總覺得幸福不夠,甜蜜不夠,快樂不夠.可是當我醒悟過來,過多的甜蜜已成了難以下咽的苦.於是我在紙上寫:過多的甜蜜最終只會變成無止境的苦. 

  我們有着相同的喜好:吃糖,尤其是巧克力糖,卻固執地只吃黑巧克力.因為總覺得白巧克力不夠甜.放在嘴裡,巧克力慢慢融化,融進靈魂,於是,我們記住了它的味道,幸福的味道. 

  手牽手跨越時光,看歲月變遷,只有青春不老. 

  我們有太多的青春供我們肆意揮霍,於是我們玩得瘋狂,周末上網上到天快亮,然後倒在床上呼呼大睡,星期一又頂着熊貓眼去上課,但我們樂此不疲,但我知道,我們並不是真的痴迷於此,只是這些可以稍微麻痹下自己的神經,讓它不那麼敏感,讓我們可以成功地騙到自己,說自己很快樂,很幸福.大人們不管,只要不影響成績,他們管那麼多做什麼.呵,殘忍的現實啊.於是,我們在網絡的世界里,醉生夢死. 

  每此打開電腦,總要發一下呆,的確,我不知道該去做什麼,玩遊戲?厭了.看八卦?倦了.真的,生命中有太多的空白,讓我怎麼填也填不滿.於是我抱着一盒巧克力糖,放進嘴中,讓它慢慢融化,似乎這樣甜蜜就能多一點. 

  上了初中,我不再這樣,因為沒有時間,競爭很大,壓力很大,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可是生命里的空虛越來越多,彷彿我的生命是一張白紙,沒有一點色彩. 

  老師給我的評語里說我單純快樂,呵,我真的單純快樂嗎?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呢?最了解學生的老師,也不過如此. 

  口中的巧克力糖,變得苦澀,其實這種苦一直都在,只是過多的甜蜜讓我們將它忽略掉.我們開始披上厚厚的偽裝,戴上冰冷的面具,天真無邪的純純笑容已隨着時光流逝,掛在嘴邊的,是那一成不變的僵硬的微笑.那顆脆弱而敏感的心,早已承載了太多的悲傷與希望,彷彿下一秒,就會如同流星般,跌得粉身碎骨. 

  我了解,流星之所以跌得那麼深,是因為它承載了太多的希望. 

  巧克力糖的滋味,早已融入靈魂. 

  我輕輕地閉上雙眼,盒子跌落在地上,巧克力糖散落一地. 

  父母說我現在比以前愛笑了,對呀,小荷是一個朋友介紹給我的,只有在這裡,只有在寫文時自己才覺得快樂一點,空虛似乎就被填滿了一點點. 

  這篇是以前寫的,如果寫得不好請提出來哈.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糖的滋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糖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