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5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快好起來啊。 

  ——婷 

  這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突然發病? 

  ——暉 

  婷,這是我的機會,對嗎?我一定要抓住你。 

  ——詢 

  婷和暉一起走回別墅,看到門口幾個傭人進進出出,婷小跑過去,詢問情況。 

  “李嫂,怎麼回事?我家出什麼事了?”婷一臉茫然。 

  “小姐,你可回來了。老爺出事了。”李嫂焦急的說,她望了望在那邊站着的暉,開口說道,“少爺,小姐。老爺今天上午突然胃痛,我們就馬上去找張醫生,接過診斷結果是……”李嫂說不下去了,她不知道小姐和少爺怎樣能承受這個打擊。 

  “怎麼了,到底怎麼回事。”婷心中一股衝動。暉眯着眼,雙手抱肘,思忖着什麼。 

  “老爺,他……得的是胃癌,中期。”李嫂說完就哭了,捂着臉,那個手絹擦淚。 

  “什麼?我爸爸他……”婷頭暈眼花,將要倒的時候。一個臂膀抱住了她。 

  “婷,不要太急了。我們先去看看爸爸。”暉抱着婷,邁向樓梯。 

  二樓,一間莊重的屋子裡,一個中年人躺在床上,臉色蒼白,顯得很滄桑。手上打着點滴,嘴唇發白,微微動了動“婷,我的孩子。”  

  “爸爸,您這是怎麼了?為什麼突然犯病。” 婷眼裡湧出淚水,聲音有些發顫。 

  “沒事,吃些葯就好了。”他說完就閉上了眼,微微靠後,躺在了床上。 

  婷和暉走出了門,竊竊私語。 

  “該怎麼辦啊,爸爸這樣,他的得病這麼嚴重。真不知道會突發什麼狀況。”婷靠在暉的肩頭,嚶嚶哭泣。 

  “我們可以想辦法啊,遇到事情要懂得沉着。”暉安撫着婷。 

  兩個人站在樓梯口,想着什麼。 

  “小姐。門口有位少爺要見你,他說他在門口等你,只需你一個人見他。”張媽氣喘吁吁的上樓。 

  “我不見。” 

  “可是……他說,他可以讓老爺多活些日子。怎麼也比現在的情況好……”張媽心驚膽戰。 

  “別說了,我去見他。”婷擦擦眼淚,暉摟緊婷說:“別去。” 

  “不,或許他真的可以,我願意試試。讓我去吧!暉。”婷掙開暉的懷抱,跑下樓。 

  暉還想說什麼,卻說不去了。 

  走出門口,婷看不到人影,左右望了望,看到一個人超他走來。 

  “伊小姐,我們少爺在前面的樹林。請。”一個很冷酷的男人做出請的姿勢,一身黑色的西裝顯得很嚴肅。 

  “好。”婷走進了林子,不過走了一會覺得後悔了,萬一有人綁架她怎麼辦?自己太着急了。 

  “厄……我想回去一下。有點事。”婷開始扯謊。 

  “不行,我們少爺吩咐必須要把你帶到,你不能走。”說完一把把婷反扣在肩上,強行帶着她走。 

  “放開我,放開我。我告訴你,你這是綁架,要進監獄的知道嗎?”婷儘管怎麼說也不管用,直到看到前面的一座別墅。才放她下來。 

  冷酷男人對着門口的保安,做了個雙手交叉的姿勢。然後保安做出了請的姿勢。 

  “伊小姐,你自己進去吧。”冷酷男人把婷送了進去。 

  婷感到一絲寒意,小心翼翼的往前走。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