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3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又被羞辱。

  -婷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詢

  燈光下,兩個身影走進正廳。

  “dad.這是我的女朋友-伊夢婷。”詢表情自然,偷偷看看張着嘴,驚訝不已的婷,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

  “是嗎?咳咳…她?你爸爸會像你那麼傻?你以為隨便一個女孩就能進歐家的大門?”一個女人,身穿一襲黑色真絲裙。脖頸上掛滿了價值不菲的項鏈。十指戴滿了鑽石戒指。渾身耀眼散發著耀眼的光芒。這個女人就是歐詢的後母-夏文莉。

  “怎麼?這個女孩不是貴族?我兒子怎麼會看上…”歐詢的父親眼裡顯露着不屑。

  “夠了,她什麼身份不用你們管。”歐詢的臉通紅,眼裡隱藏着几絲憤怒。

  這是伊夢婷的頭已經低到了最低。她的臉頰緋紅。櫻桃小嘴被牙齒咬的顯得很紅艷。

  “婷,我們走!?。”歐詢拉着婷正要往外走。

  “慢着。我對這位小姐很感興趣。請問你是那家的小姐?”一位公子,風度翩翩的朝着婷走過來,然後又轉到歐詢父母的面前,“義父,義母。兒子對這位小姐很感興趣,就問問她的身世哦。說不定…”嘴角勾起一絲弧度。然後目光緊盯着婷。

  ‘呵呵,也是。我倒要看看是哪家的女孩能把我們家歐詢勾的如此無禮。”詢媽媽把頭轉向一旁,然後不屑的“哼”了一句。

  “伯父伯母。我叫伊夢婷,是伊俊風的女兒。”婷很有禮的回話。

  “伊俊風?他不是…”詢爸爸很快就明白了,話里也多了幾分敬意,“哦,伊小姐啊。怎麼不早說?你是我兒子的…”

  “不,我不是。”

  “什麼?你想離開這?你怎麼…”詢面對這個回答顯然很吃驚,小聲對婷嘀咕。

  “不,我只是不想被人誤會。”婷很堅定。

  這時候詢感到自己胸部的一個東西很痛,像是要碎了一樣。詢腦里不斷涌動一種念頭:難道,一切都是我自做多情?

  “不會吧?呵呵。哥,第一次被人拒絕,心裡不好受吧?”那位公子的話就像冰雹,無情的打向歐詢的心。

  “滾。我不是你哥,我沒有兄弟姐妹。”歐詢心裡的怒火噴發了出來,那位花花公子被嚇了一跳,怔怔的呆在那,不說一句話。

  “伊夢婷,你跟我出來。”歐詢不知道是要質問還是發怒。

  “哦:婷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只是糊裡糊塗的跟着詢往外走。

  走了一會。詢突然說:“婷,你先去找暉吧,我一個人靜靜。”

  婷看出了詢的悲哀,心裡卻不明白詢生氣的原因。婷向四處看了看,然後跑向了生日會。朝着暉的方向飛奔…

  ----歐宅的風情水上花園,一座木屋孤獨的佇立在水面-----

  昏暗的燈光,人的身影顯得很渺茫。看不清是誰,只聽見一陣小聲的哭泣聲…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