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9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9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隨風去吧。讚美愛情女神!

  —婷。

  這一章出乎意料,婷的答案太精彩了。請問,我可以無語嗎?【某詩:不可以……】

  —暉。

  “哈哈……哥哥,你趕緊停下吧。笑死人了。”婷捂着肚子,靠着沙發狂笑,“我說,我的帥哥哥,你這動作也太那個了吧。你還嫌追你的人少嗎?”

  “恩?我這動作很黑社會啊?對了,再帶個眼鏡,那一隻玩具煙。還有……”暉倒是很滿意自己的PASS。當然,他想把自己美好的形象OVER掉,然後換個流氓的形象,那樣,沒有女生喜歡他了。嘻嘻……”想着想着,暉的嘴角勾起一個弧度,發出了一聲迷死人的奸笑。

  “丟人。對了,哥,你找個人假裝你的女朋友。先打發了那群花痴再說。”

  “行嗎?”

  “肯定沒問題,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嘛,相信我。”婷很八卦的點點頭。

  “試試吧。那找誰呢?”

  此時情況又陷入了僵局,找誰做自己的臨時女友?自己的粉絲?那還不把自己生吃了?

  思索着……暉眼睛一亮。

  “婷,你崇拜我嗎?”暉擺出一副鄭重的樣子。

  “那當然了。崇拜死你了。”婷滿不在乎的應了一句。

  “那……你喜歡我嗎?”暉紅着臉,等待着一個讓自己滿意的答案。

  “喜歡?不會啦,頂多是敬慕而已。你是我哥啊。”婷被這個問題驚呆了,心口不一的回答。

  “你哥怎麼了?我們有沒有血緣關係。”暉左手抑住胸口。低着頭,深吸了口氣,“婷,我喜歡……恩?婷呢?”

  悲慘啊,好不容易有勇氣告白,沒想到女主角卻溜了。

  鐘擺不停的搖來搖去。暉木訥的站在那。

  “哥,剛才李嫂說她買了草莓蛋卷,要我們去吃呢!你怎麼不去啊?”婷說著還不忘做戲的抹抹嘴,“真好吃啊。”

  事實上,婷並沒有找李嫂,而是躲在外面,偷聽。恰巧,聽到了那句告白。

  “對了,哥,你想出辦法了嗎?找誰做我嫂子啊?”婷又切入正題。

  “算了。本來想讓你假做我女朋友的。可是……”暉已經說不下去了。

  “好啊,我答應做你女朋友。”婷走到暉身邊,雙手托起他的臉。深情的看着暉。

  暉心中湧出一股激動。“真的?”

  “那是啊。”婷在門外思索了很長時間,是的。她喜歡上了自己的哥哥。她真的喜歡上了這個內心純潔,斯斯文文的男生。

  暉激動的不只是笑還是哭,一把抱住婷,抱了很久,很久。似乎,有一個世紀那麼長。

  “婷,我喜歡你。”暉伏在婷的耳邊。輕聲的說。

  婷決定了,愛就愛到底。一切都隨風去吧。

  “暉,我也喜歡你。”婷的聲音很小,只夠兩個人聽到。

  暉親吻了一下婷的臉頰,說了聲:“走吧。去買參賽的衣服。”

  “參賽?哦。走啦!”婷又恢復了歡蹦亂跳的面目。不小心摔倒了椅子上。身體慢慢傾斜。

  “啊啊……好險啊!”婷沒有與椅子親密接觸,因為一雙溫暖的手,拉住了她。

  “看你,都這麼大了,還這麼不老實。”暉勾勾婷的鼻子。不滿地說。

  “誰說啦?我還小啊。”婷這回不說自己大了,改說小。

  呵呵。小東西——大孩子。

  陽光不是那麼強烈,兩個身影在街上穿梭。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9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