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6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真的掉進狼窩了,我該怎麼辦? 

  ——婷 

  婷,我會讓你知道我對你有多好。讓我們試着交往吧。 

  ——詢 

  “請問,有人在嗎?”婷喊了一聲。沒人回答,“請問,有人在嗎?” 

  “你終於來了,想必如果不是為了你爸爸,你永遠都不會想起我吧?”一聲沉悶的男聲。 

  “你是誰?到底是誰啊?”婷身體打顫。 

  “我,想起了吧?”一個男生打着鬆懈的領帶,顯得很隨意。 

  “詢?為什麼是你?婷很驚訝。 

  “為什麼不是我,難道你在最後也不會想起我嗎?”詢走近婷“你爸爸的事我聽說了。” 

  “可是,你不是去歐洲了嗎?”婷很納悶。 

  “是誰告訴你的。”詢臉上現出三道黑線,顯得很生氣。 

  “是……筱詩。”婷不知道該不該這樣說,只是覺得詢真的生氣了。 

  “是嗎?那他還告訴你什麼?”詢突然揚起一絲迷人略帶嘲諷的微笑。 

  “沒了”婷很害怕,自從看到詢,沒有一刻不停止戰慄。 

  “你害怕什麼?” 

  “沒有。” 

  詢突然抱過婷,把它擁在懷裡,饒有興緻的在她耳邊說:“她有沒有告訴你,我為了你放棄了權利,我為了你動用了我爸爸的權威,我為了你專門從歐洲趕回來,為了你甚至想過殺了楊暉。” 

  婷的身體僵住了,沒有掙脫也沒有反抗,只是在那裡木訥。她不知道,她什麼都不知道。詢為了她做了這麼多事。“你知道嗎?這一次,我為了你。和我爸爸作對。動用了3個億為你父親治病。”詢有一絲不滿,為什麼自己做的這些她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敬而遠之。 

  “可是……”婷終於開口說話了。 

  “沒有可是,我知道,你父親得的是胃癌,晚期。”詢正對着婷,看着她潔凈的眼睛。 

  “不,他只是中期。”婷反駁道。 

  “呵呵,你看看這個,你父親的治療報告。”詢把一張寫滿字的紙遞給婷。她看到“晚期”這兩個字一下子被鎮住了。是李嫂騙了自己,因為怕自己承受不住打擊吧。她……真的如此脆弱? 

  “婷,不要擔心。憑我的實力雖然不敢保證讓你父親好起來,畢竟維持一段時間是絕對的。你只要答應我一個條件,我會馬上把你爸爸送去美國治療。”詢仔細看着婷的眼眸,很深邃,讓人慾想望穿到底。 

  “什麼條件。”婷擔心他會讓自己拿性命作交換,手心裡出了一股冷汗。 

  “很簡單,和我訂婚。”詢很不屑,也很在意。 

  “什麼?”婷被這突如其來的條件給嚇壞了,她曾經想過很多種詢折磨自己的可能,唯獨不知道,竟是這個。 

  “和我訂婚,做我的未婚妻。詢重複了一遍,很有耐性的回答。 

  “可是,我並不喜歡你。愛情是強求的嗎?”婷試圖讓詢改變主意。 

  “婷,我們試着交往啊。我會讓你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詢感到自己對眼前的這個人兒真的是求之不得,恨不得馬上把她佔為己有。 

  婷沒有回答,像是考慮着什麼……心中一番洶湧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