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2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解釋。

  ——婷

  如果時間可以逆轉,我寧願不愛你。

  ——詢

  覺得自己像是罪惡,地域的大門在前面……婷,是我搶走了你嗎?

  ——暉

  歐詢的眼睛似乎在噴火,慢慢的走下車,看着眼前隨風飄走的絲帶,他的眼睛一陣朦朧。輕輕地依靠在車旁,那輛加長林肯襯托着一種莫名的肅穆,一片死寂。

  詢這樣的木訥着。

  ——荷塘——

  “暉,來看啊。一條漂亮的絲帶。”婷看見湖中的荷花上拖着一條美麗的絲帶,粉色的跟荷花如此相稱。

  “啊?……呵呵。”暉聞聲望去,的確是一條精緻的絲帶,在風中搖曳。

  “漂亮吧,跟荷花一樣脫俗。”婷眼裡流露出一絲渴望。

  “喜歡嗎?我幫你啊……”暉眼裡一陣自豪,把婷摟在懷裡。

  “可是,這可是湖耶……絲帶很遠的。”婷驚疑的問。

  “不相信我?閉上眼睛”暉略帶些命令的口氣。

  婷慢慢閉上自己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向帘子一般遮住眼線。暉俯下身子,一頭栽進水裡,3分鐘后一個淺顯的頭影。

  “看”暉舉起一條濕漉漉的絲帶,粉色的絲帶帶着一絲幽香。

  “可是你渾身都濕了。”婷一絲責罵一絲戀愛。

  “可是,有這個,還有你的笑。”暉舉起那條纖細絲帶,食指在婷的嘴邊勾起一個弧度。

  夕陽的餘暉落在兩個人身上,身影被拉老長。

  時間一點點,洒脫不羈。

  詢似乎已經呆了一個小時了,眼睛如殭屍一般,沒有神色,真的悲傷了。

  瞬間,眼光落在兩個身影上。變得尖利。快步走上去,像是捉住兩隻嬌小的兔子。

  “你給我放開”詢抓住暉的手,使勁甩開。

  “詢?你要幹什麼?”婷很着急,又很納悶。

  “啪,你這個賤女人,看來我真的不應該喜歡上你,如果時間可以逆轉,我寧願忘記你。”詢像一頭髮怒的獅子,手掌重重的打在婷的臉上。

  婷捂着臉,眼淚流了出來“我惹到你了嗎?請你說話放尊重些。”

  “呵呵,你們……我喜歡你,可是你呢?背着我跟你的哥哥親昵。”詢一絲無謂,一絲心痛。

  “請問,你有權利管她嗎?憑什麼干涉她的自由?你跟她有關係嗎?”暉一連串的問題把詢問住了,他和她。或許是一廂情願。

  “暉,不要說了”婷把暉拉到一邊,“歐詢,我跟你沒有任何關係。請不要給我添加莫須有的罪名。”

  “我再說一遍,我喜歡你。”詢牙齒上下一動。

  “是嗎?可是我不喜歡你。”婷把暉拉到一邊,踮起腳在他的臉頰輕輕一吻“抱歉,我喜歡的是暉。”

  婷轉過身子,看到詢的身影走遠了,一絲模糊。

  “我真是個失敗者,很傻吧?呵呵……伊夢婷,我要你付出代價。”詢一拳打在車上,車燈被擊得變形。

  遠處一個妖艷的身影,姍姍走來。

  “詢。你怎麼在這啊?不是應該是機場了嗎?”那個人是筱詩,知道詢走後,急急忙忙趕來的。不過,我想為了自己的美好形象,應該舒口氣做出維諾的姿勢吧?可悲的女人。

  “你滾開。”詢把筱詩推到一邊。

  “詢,剛才的事我都看到了,是那個伊夢婷不知廉恥,像他那種賤女人不值得你……”

  “夠了,攔輛的士,我要去機場。”

  “你為什麼不開自己的車……?”筱詩未說完被詢一個凌厲的眼光殺了回去,筱詩乖乖的的走在前面,伸手攔下一輛的士。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