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4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47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寶貝,保護你我傾注的是生命,讓我這樣擁着你。走過一生把。 

  ——詢 

  西陵山,滿處旖旎。風光嫵媚的照耀舊亭,亭子的那些破瓦碎片在陽光下顯得滿是滄桑,這山在古代倒是軍事要地,不知現在怎麼成荒郊了。鮮花倒不多,長滿了堅韌的綠松。雜草在綠樹叢間橫生,遠處一片深色的影子映着陽光逐漸靠近。 

  詢雙手緊握方向盤,白色敞篷車頂,是那一片藍藍的天空,微風拂過,使人心情清爽了許多,環境打破了這危險的局面。詢輕佻自己的嘴角,勾起一個唯美的30度弧線。 

  兩方對視,互相審視着彼此。劫匪倒是佩服詢的膽量,居然真的一個人來了。嘴角也是一絲奸笑,讓人髮指。 

  “呵呵,這不是歐式少董嗎?你還真為這個女人來了?”老大把刀子亮出來,在詢眼前晃動,“錢呢?三千萬……”仍然不忘自己的目的。 

  未等痞子說完,尋就把皮箱扔到他們身前,幾個小混混趕忙跑上去驗收,他們眼裡放光,貪婪的扒着這些紅艷艷的鈔票。 

  “好,歐總果然爽快。”老大一招手,幾個人把婷推到詢的身邊。詢解開婷身上的繩子,撕開她嘴上貼的膠帶,然後一把擁住婷。“寶貝,別動。就讓我這樣抱着你。”婷也慢慢偎依上詢的肩膀。 

  幾分鐘過去,兩人漸漸分開。詢的身邊突然冒出了管家大人。 

  “少爺,那幾個人的行蹤都在我們掌握之中,還有,您猜得沒錯。真正的末後主使者確實是程姐。”管家伏在詢的耳邊,悄悄的說。 

  詢依舊是笑,不過笑的很迷茫。 

  “寶貝,走吧。”詢攔過婷,剛才婷也完全被嚇住了,又突然被詢擁抱。噢,這一切太快了。 

  “不是,歐詢,你給我停下。”婷緩過神,一把拽住詢的衣袖。詢停下了腳步,扳過婷的身子,正對他。“寶貝,你讓我停下,是有什麼事么?”溫柔,溫柔的讓人渾身發軟。“那個,你別施展媚術,我不吃你這套。”婷把臉側轉過去。眼睛對這詢,實在害怕,怕自己經不住他的誘惑…… 

  “是么?我怎麼施展媚術了?”詢表現出很委屈的樣子,他很喜歡婷這可愛樣子。“你,離我遠點,還有,不要叫我寶貝。”婷一口氣把話說完,然後跑上了車子。 

  “呵呵。”詢又是一笑,無所顧忌,僅僅是發自內心的感受。 

  管家在一旁看着,自從太太死了之後,少爺已經十幾年沒展開笑容了,可是最近少爺似乎笑容不斷啊,婷小姐,真是少爺的福星。想着想着,管家也笑了。 

  這一路上,空氣新鮮,陽光明媚,時光是多麼美好啊! 

  車上,詢和婷互相屏住呼吸,營造着僵局是么。噢,兩個可愛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4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4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