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錢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錢財 標籤:錢財作文

錢財 

  育才一小 小葉榕文學社 六(3)班 曾俊潼

  指導老師:李新 

  錢,人人都認為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如果沒有了錢就得不到很多,很多都是需要錢才能得到,所以錢在人生中是一個很重要的地位。但是,有的人切不這麼認為,他認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錢他多得是,他不需要錢,他需要健康,需要一個完整的身體。這兩種人一種是身體很健康,但是需要錢。一種是錢很多,但是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 

  有些人都會這樣問:“如果給你一千塊或者一萬塊的話,你會怎麼花?”我想有的人會把這些錢拿去買吃的和買喝的,拿去給自己用。但我不這麼做,我不會把這些錢給自己用,我只是把這些錢捐給國家,捐給災區,捐給那些需要錢的人,因為我不應該把這些錢花在沒用的地方。 

  現在我來說說我有一百萬,我會如何理財: 

  我會把30%拿去存在銀行里。 

  然後再把10%拿去買股票和基金。 

  接着我會把20%的錢拿去做學習的費用。 

  然後把30%的錢拿去當生活費。 

  最後把10%的錢花在其他的費用上。 

  在前的背後還有許多的故事,我來講講有關錢的故事吧: 

  那一次,我是在網上看見的,上面寫着: 

1.一婦女拿假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大姐,你給假鈔也就算了,最起碼是張印的嘛,你這張鈔票居然是畫的! 

2.­就算退一萬步說,畫的也就算了,你給畫一張十塊的、五塊的都行,對不對?你還給畫張七塊的! 

3.­七塊就七塊吧,就不說了,最起碼也得畫彩色的啊,居然用鉛筆畫的!­算了,我忍了!黑白就黑白的! 

4.那也不能用手紙畫啊!手感太差了。­就算是手紙我也認了! 

5.你怎麼著也得用剪子把邊剪齊了啊,這個用手撕的,毛邊太誇張了。­行,毛邊我也不想說了 

6.可你也撕個長方型啊!這個三角型就太說不過去了吧!

您正在瀏覽: 錢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