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心的聲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心的聲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這是什麼聲音?側耳傾聽,哦,是心的聲音。

  心的聲音,是清脆的;心的聲音,是動聽的;心的聲音,是美妙的;心的聲音,是難以言盡的……

  聽!我的心,我的心的聲音!像泉水一樣,叮咚叮咚,為什麼聽起來這麼清脆?它在陪我歡笑。“今天就要回家了吶!回去之後我要先進家門,然後去放書包,再去找手機,最後去簽到!”這是我在笑,開心地笑。我聽到了,我的心也在笑:“太好了呢!”“嘻嘻嘻。”

  聽!我的心,我的心的聲音!像小河一樣,咕嚕咕嚕,為什麼聽起來這麼憤懣?它在向我反駁。“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一個人理解我?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我努力了呀!我有什麼錯?”這是我在抱怨,生氣地發泄。我聽到了,我的心在反駁我:“你怎麼不想想你自己的錯?”“是呀,我再想想吧。”

  聽!我的心,我的心的聲音!像河流一樣,咕咚咕咚,為什麼聽起來這麼有活力?它在伴我前進。“OK!從今天起,我,要加油咯!我就不信還會失敗!呃……努力之前,要先去填飽肚子吶。Go!Go!Go!向食物進發!”只是我在下決心好好努力,積極地前進。我聽到了,我的心在伴我努力:“Go!Go!進發……進發你個大頭鬼呀!別吃啦!”“嘿嘿,不填飽肚子哪兒有力氣努力嘛!”

  心是我的好朋友,心的聲音是我最大的安慰。可是,偶爾,我們也會發生小衝突。

  聽!咦?為什麼聽不到心的聲音了?就像在山外聽山內岩石間細小水流的聲音,萬分寂靜,傳入耳朵的,只不過是自己的呼吸聲。我的心怎麼了?“如果我會讀心術多好,那樣,我就可以讀懂我的心了……”一個人躺在軟綿綿的床上,卻不知心在何處。我迷茫了,這幾天,我一直處於空虛狀態。我的心,我的心,你到底在想什麼?我極力想找回它,我呼喚我的心,我努力去尋找它的聲音……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了它。“我的心呀,這幾天你去哪兒了?”“哼!這幾天你一直感情行事,根本聽不進去我的話,所以我離家出走了!以後不許你不聽我講話!”“Yes,sir!歡迎回來!”

  心,是需要聆聽的,聆聽心的聲音,你會發現,原來心就是我們的知己。

  “叮咚叮咚……”仔細聆聽,心的聲音,多麼美妙!多麼悅耳!

  初二:姬野靈

您正在瀏覽: 聆聽心的聲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心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