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心靈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心靈的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失敗時,你是否哭泣?

  當你成功時,你是否歡呼?

  心靈的聲音,那緩緩回蕩的聲音,震動着,在警示我們?生活是一道七色的彩虹,有鮮活的橙色,也有厚重的紫;有翡翠般的綠色,也有沉甸甸的靛;有金光閃閃的黃色,也有廣闊無垠的海藍。成功時不必驕傲,因為有陡峭岩石在後面;失敗時不必氣餒,因為有清澈溪流在眼前;失意時不必抱怨,因為有燦燦陽光在身邊。多彩的生活有不同顏色的畫筆點綴,不妨聽一聽心靈的答案。

  黃昏時分,在湖邊走一走,你會發現垂釣者扛着長長的魚竿,提着空空的魚桶,微笑着相互攀談。也許你會驚訝,他們的笑容為何如此燦爛?其實你無須驚訝,因為他們在享受生活。他們早已擺脫了世俗,在這裡回歸自然,放逐心靈,為自己留下一片空間。他們有靜靜的湖水陪伴,有青青的草地相隨,有藍藍的天空依靠,還有紅紅的晚霞、嘰嘰的鳥兒、習習的清風,還需求什麼呢?

  “生活是美好的,你要學會發現。”這是垂釣者給我們的答案。

  清晨時分,在街道走一走,你會發現清潔工使着粗粗的掃帚,穿着臟髒的衣服,汗流浹背,時不時掃掃停停,總是會心的笑笑,然後幹勁十足的清掃。也許你會詫異,她為何這麼有幹勁?其實你無須詫異,因為她在奉獻生活。她用自己的骯髒,換取了大眾的潔凈,為社會貢出一份力量,為他人付出一份艱辛,這就是她的責任。她也得到了回報——一種來自心靈深處的喜悅,是世界沒有任何東西能比擬的。

  “生活是美好的,你要學會奉獻。”這是清潔工給我們的答案。

  ……

  心靈的聲音響起來了,你是否聽到了?

您正在瀏覽: 傾聽心靈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