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心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心的聲音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閉眼,深吸氣,呼出,放鬆......聽,心在說話呢!它說,你好!我是心,我會告訴你你最真實的想法,你一定要相信我,我可是很有用的,只要你相信我,我一定會帶你走出這黑暗到達光明。所以,你一定要仔細聽我的聲音。 

  但是,我的聲音不一定每時每刻都能到達你的耳朵。當你過度憤怒時,我的聲音就會被憤怒蓋過,以致你聽不到我的聲音而走向錯誤的方向。所以,為了聽到我的聲音,你千萬不要衝動,要小心衝動的懲罰,一定要剋制自己,然後靜下來,這樣你就又可以聽到我的聲音了,我就可以把你引回正確的道路...... 

  憤怒時,不要急於作出行動,靜下來,聽聽心的聲音,它會告訴你最好的解決方法。矛盾時,不要慌,不要煩惱,靜下來,聽聽心的聲音,它會幫你做出最好的選擇...... 

  想聽心的聲音嗎?簡單:閉眼,深吸氣,呼出,放鬆......

您正在瀏覽: 聽心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心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