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了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的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個人,在一片孤獨草地上,不知所措。她畢竟從沒想過,會遭遇這樣一段的感情,並被這段情困擾極了。 

  他和她是一對好朋友,可是不會那麼簡單的。他們越走越近,像一對情侶。果然如此,一天,他向她說出了,內心壓抑已久的那句話“我愛上你了!”她始料不及,一段這樣的愛情,會發生在她身上。她以前以為只會在電視上發生的事,居然會在她身上出現。她說:“我想一下……”就跑了。她不知道要去哪,不知道要幹什麼,只是一直跑一直跑,就對了。等到她清醒了頭腦,才知道要考慮清楚,不能草草了事,可她又能做些什麼?要是家長、老師發現就糟了,不能拖下去。她不可以拖累他,但這事,可不是一件想說不就說不的事。要是說不愛他就會傷害一個人的心,要是答應他……。.可自己,她終於想到了自己,她其實也對他有感覺,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她,抬了抬頭,望見窗外一片天,嘴角露出了笑容。她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斷了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