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折斷了天使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折斷了天使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現在是不是在檯燈下奮筆疾書?每次見到你,我都覺得很慚愧。因為我,折斷了天使的翅膀。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在你五歲時,我帶你去公園玩兒。公園裡的花都開了,你在草叢中跳來跳去,我則在旁邊看着你,習慣性的用手揉捏着那些漂亮的花朵,這被你看見了,你迅速地跑過來,對我說:“姐姐你怎麼可以這樣做?花會疼的!””"花還會疼?”我不由得被你逗得哈哈大笑起來。而你卻不以為然:“怎麼不會?你把她弄疼了,她會哭的!”我摸摸你的頭,微笑着對你說:“??,花兒是沒有感覺的。”可你撅着小嘴,一本正經的說:“不行,你必須向她道歉。”也許是我認為你很荒唐,也許是礙於所謂的面子,我生氣地對你說:“夠了,夠了,別胡鬧了,快和我回家!” 

  那天,你明明看見一幫調皮的男孩子用火燒着一隻毛還沒有長全的小麻雀,可你卻無動於衷,假裝沒有看見死的從旁邊走過,我一驚,從那以後,我不敢再與你對視,不敢在同你說話 。 

  大概是你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你在你的作業上寫下了“遠遠的月亮想一個大月餅一樣”。我看后,立刻火冒三丈,批評你一點文采都沒有,就知道吃,簡直是個飯桶!你含着淚把我說得“遠遠的月亮像個玉盤”寫在了作業本上。 

  現在,每次只要一提到月亮,你就會想到月亮。 

  ??,你知道我現在有多恨我自己嗎,因為是我折斷了天使的翅膀,也是我,讓天使永遠不能在那瓦藍瓦藍的天空自由翱翔。

您正在瀏覽: 我折斷了天使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折斷了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