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表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我的小表弟來我家做客真是讓我又恨又氣。 

  我的小表弟今年六歲了,長着一雙圓圓的大眼睛,嘴小小的,說話尖聲尖氣,他是一個非常天真、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但有時又顯得有些傻乎乎的。他每次來我家都要玩我的玩具,我不給他玩他就跟在我後面哥哥長哥哥短地叫,就像一個可愛的小隨從似的。但是我無論如何也沒想到,他一來竟然就騎我頭上了,表弟威風凜凜地來了。他一進門,我就被冷落了,四個大人圍着他團團轉。“你要這個嗎?”“我不喜歡啊!”大人們細心地問着表弟,我在家裡的“小霸王”的地位完全被表弟取代了。唉!我只能坐在了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裡 

  他剛進門就拉着我和他玩,於是我們就玩了起來、可當我們玩的正高興的時候,忽然從廚房裡飄來了一陣陣燒肉的香味,他馬上沖我抽了抽那大腦袋上的小鼻子,鼻樑還一聳一聳地,故意翻着眼皮,好像是在品味着什麼似的,嘴裡的口水也貌似要流出來了,只見他扭動着屁股,隨着香味去到了廚房。我也一同跟了上去,我便興奮的問我媽媽,說道"媽媽,媽媽,什麼東西呢么香啊”此時,表弟也不禁唆了下口水。媽媽卻得意的回答道“兩個小饞貓,等會兒就給你們吃,先去坐着吧!” 

  於是我們只能乖乖的坐等晚餐。 

  只聽到媽媽一聲“開飯了”。 我和表弟的的口水早已"飛流直下三千尺”我們又看了看桌上的菜,道道都是好吃的,於是我們便開始開動了。表弟吃飯時,很知饑飽。餓的時候,他指指點點,要這要那,要的最多的就是排骨。他張大了嘴,把東西一口塞進去,一點也不浪費。“凱凱吃得真棒!”媽媽高興地說。然而當小姨媽給我夾了一點蔬菜給我吃的時候我卻沒吃、邊說"我不喜歡吃胡蘿蔔”然而這時候我媽卻開始說我了,讓我學表弟,我才不服氣呢!於是我大口大口地吃菜,直到把肚子吃的鼓鼓的。而大人們的視線始終不離開表弟。誰知,表弟一吃飽,他可就不管浪費不浪費,把嘴裡的東西一個勁兒地往外吐,竟吐到了我的盤子上。我只能忍着心中的怒火去到自己放間對着天花板花火,內心真想往他內肥肥的屁股打上幾下。 

  然而誰的小時候不是這樣的呢,嘿嘿,即使有時候會生氣但是我依舊很愛我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