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表弟(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弟(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弟弟很想回去,但不知到方法,只能幹着急。突然,天上降下四個人,他們是“弓箭手轉職教官”“魔法師轉職教官”“飛俠轉職教官”“戰士轉職教官”。他們對我說:“人類的孩子,你們是被選舉的拯救‘冒險島’有戲的人,只有經歷各種磨難,成為冰白虎與神聖醫生,然後再與另外3個同伴的力量結合起來,才能打到八面怪(最厲害的怪),拯救‘冒險島’遊戲。”說完,他們便走了。突然,旁邊有一隻可怕的怪物“外星小兵”向我們發起了進攻。“冰凍之術!”我大聲一叫。它使用“火神之術”,將我的法術化解。眼看着我就要被打敗時,弟弟用“魔法屏蔽”救了我。

  接着,弟弟用“治癒之術”將我的傷治好。我極度憤怒,使用“雷電之術”將“外星小兵”打倒。我與弟弟相對一笑。“我現在明白該怎麼做了!”我對弟弟說。“走吧,哥哥,我們去找另外幾個同伴。”“好!”我和弟弟出發尋找同伴。走着走着,我和弟弟來到了射手村,這裡一個人也沒有,大概是因為所有的怪物都來侵略金銀島,而且將遊戲修改,把所有的玩家都消滅了的緣吧。這時,身後一個“紅帽幽靈”說:“大王不是說沒有人了嗎,怎麼還有?好,看我不將你打敗,可惡的‘冰雷法師’和‘牧師’!”說完,他便用“定身術”將我定住,然後用對弟弟“魔法光束”。“聖箭術。”弟弟竭盡全力與“魔法光束”對抗。

  畢竟才53級,還是無法對抗這麼強大的怪物,眼看着弟弟就要被消滅。突然,我身後出現一位54級的槍騎士,使用“防禦牆”救了弟弟,然後用“強力矛”打敗了“紅帽幽靈”。之後,他告訴我們他也被選中了。

  我們開始尋找下一個同伴了,詳情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弟(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