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表弟(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弟(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到了明珠港,那裡綠樹成蔭,非常美麗,可自從八面怪把這佔領后,這裡已經沒有人了,我們抱着最後的希望來到了明珠港。

  一到這裡,我們就感覺氣氛不對,一股霧氣籠罩着我們,我們提高了警惕。這時,弟弟和林川忽然暈倒了,我急忙用“保護術”才沒事,這時,八面怪的手下“火龍”把弟弟和林川抓走了,還對我說:“小鬼,想阻止我們大王,破壞大王的計劃?我們大王知道送你們出去的方法,只要你出去,我們就饒了你,難道你不故你朋友的安危嗎?如果要來,就去西北方的樹林等吧,好好考慮清楚吧!”說完,便把弟弟和林川抓走了。怎麼辦,怎麼辦?我知道,我就算去了也不能出去,他們也不會放人,可我也不能不故弟弟和林川的安危啊!“怎麼辦!”我大叫一聲。“我來幫你。”這時,我身後出現一位法師小姑娘。“你就是第四個被選中的孩子嗎?”“恩!我叫紅芳。”她點了點頭。我們商量好計劃后,便開始救人行動。我到了火龍說的樹林,它馬上來了,並對說:“你還真故朋友的安危啊!”我聽了這句話后,一直有點忐忑不安。到了山林洞,八面怪就對我說:“小朋友,過來啊!”我小心地走過去。“岩石巨攻!”八面怪大喝一聲,我馬上使用“冰雷合擊”與“岩石巨攻”對抗,漸漸地,我支持不住了,便大叫一聲:“紅芳快出來。”這時,一道紅光穿過,將弟弟和林川救了出來。“火焰神箭”“聖劍術”“強力槍”,他們一起使用,將“岩石巨攻”震開,弟弟馬上為治療。我的傷馬上痊癒了,“四魔合併!”我們叫到。一道強光將八面怪籠罩,我們趁亂而逃,繼續尋找最後一個孩子。

  我們又會有怎樣的遭遇呢?那就看下篇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弟(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弟(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