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表弟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弟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曾經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位媽媽得了腎病,需要換腎。女兒知道后,馬上對醫生說:“醫生,我是她的女兒,我要捐腎。”醫生聽后,非常感動。 

媽媽也曾經講過這樣的格言。“關愛身邊每一個人,”“關愛他人,善待自己,”“關愛,美好的源泉。” 

 有許多人關心我、愛護我,可我卻沒有機會關愛別人。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關愛別人的快樂。原來,大姑有事出去了,把剛剛三歲的表弟寄放在我家。爸爸媽媽上班,弟弟妹妹又去玩了,只剩我一個人在家當保姆。大姑一剛走,楷楷(表弟)就醒來了。便幫他穿衣服,沒有經驗的我,不是扣子打錯了親家,就是兩條腿穿到了一隻褲子,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硬着頭皮幫他穿上了衣報。過了一會兒,表弟便哭了起來,我又不懂,只好左思右想。終於,才想起來肚子餓三個字,我便把大姑事先準備好的牛奶往他嘴裡塞。楷楷總算不鬧了,我便把全部的“家產”給了他,我和表弟就這樣稀里糊塗過了一上午。到了中午,媽媽幫我們做了飯便匆匆走了,還囑咐我一定要照顧好表弟。飯肯定是楷楷先吃,他吃飯的時候比什麼時候玩的不開心,這裡玩一下,那裡玩下,把玩具分成三個部隊,還把我當敵人,害我要一次又一次的裝死。 

 吃完飯後,我把他哄進房裡睡覺。大約過了一個鐘頭后,表弟醒后,乘的像一隻溫馴的小貓。沒有像上午一樣上竄下竄,把家裡弄地天翻地覆。為獎勵他,我決定帶楷楷去遊樂場去玩,沒想到,表弟居然被一年級的小朋友欺負,我馬上走上前對一年級的小朋友講道理,叫他以後不要欺負人了。他也低下了頭,道了歉。 

 晚上,大姑回來了,我和楷楷依依不捨的分手了。 

 雖然今天很辛苦,但是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弟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