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表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表弟 

  在中秋期間,發生了許多好玩有趣的事,當然也有令我難以忘懷的事。 

  記得星期天的早晨,媽媽爸爸本該好好睡個懶覺,可今天卻起得格外的早,凌亂不堪的房子變得煥然一新。我勉強睜開眼睛,疑惑不解地問:“幹嗎起得那麼早?”“迎接凱凱弟弟唄!”母親笑呵呵地說。原來是表弟阿! 

  我的表弟今年三周歲了,長得虎頭虎腦,可招人喜歡呢!可他有“一點不好”,從會說話的一天起,就總纏着我,問這問那的,見什麼問什麼,追根刨底,問個沒完沒了,他呀,就像一個“小問號!”但是我無論如何也沒想到,他一來竟然會------隨着一聲汽笛聲,表弟威風凜凜地來了。他一進門,我就被冷落了,四個大人圍着他團團轉。“你要這個嗎?”“我不喜歡啊!”大人們細心地問着表弟,我在家裡的“小霸王”的地位完全被表弟取代了。唉!我只能坐在了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裡,”可有件事至今我還堵着怨氣。 

  “ 

  吃飯了!”阿姨吆喝着,表弟放下手中的玩具,跑向餐桌。表弟吃飯時,很知饑飽。餓的時候,他指指點點,要這要那,要的最多的就是排骨。他張大了嘴,把東西一口塞進去,一點也不浪費。“凱凱吃得真棒!”媽媽高興地說。對弟弟的表揚,當然就是對我的批評,我才不服氣呢!於是我大口大口地吃菜,直到把肚子吃的鼓鼓的。而大人們的視線始終不離開表弟。誰知,表弟一吃飽,他可就不管浪費不浪費,把嘴裡的東西一個勁兒地往外吐,竟吐到了我的盤子上。他還知趣地笑了笑,通紅的小臉蛋微微地抖動着,兩個酒窩卷得深深的,顯得多麼得意啊!我強忍着心中的怨氣,陪着笑臉說:“我吃完了!”我躺在床上,真想打他幾下。嫉火越來越不受控制,越來越難受,便大聲吆喝一聲,痴痴地望着天花板。轉念一想,表弟也是無意的,他畢竟還小呢!何必呢? 

  表弟啊表弟,你是真讓人又可氣又喜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