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表弟從小就是“死對頭”,沒談幾句就不高興了,他還是我在班上的競爭對手呢! 

  2005年  6月14日

  星期二

  天氣:晴 

  說我們是“死對頭”一點也沒錯。有一次,班裡要搞2個活動。班主任何老師問大家的意見。當問到表弟時,表弟說:“背誦文章,黑板報比賽。”我聽了,心裡可挺不好,說明是活動嘛!老師又叫了我起來回答,我說:“把黑板報比賽改為唱歌。”下課後,我們班就進行了一場辯論比賽。“顧奕寒,黑板報比賽有什麼好,不就是寫字。”“那唱歌又有什麼好?”“訓練我們的舞台自信獨立能力。”“那是你們女生的遊戲。”“不曉得那個人天天在家裡聽MP3。”“誰啊?”“你。”“我……我”“我是實事求是。”……後來的活動是:背誦文章和唱歌。這樣才公平嘛! 

  2005年  6月15日

  星期三

  天氣:晴 

  表弟和我的學習上的競爭也很強烈。那次測驗,我考了個99分,他考了個98.5分,就恨我恨得齜牙咧嘴了。後來在語文課上,老師提出一個問題,表弟馬上反應過來,舉手回答了問題。坐下來后,還驕傲地掃了我一眼,好象在說:“哼,贏回0.5分!”他……他可把我氣了個半死! 

  有誰能告訴我,我和表弟到底怎樣才能不再那麼“死對頭”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