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活自由、清閑、我的身體也是飄渺無形的,我沒有活的限度---只要我不變成雨,散落人間。我可以追星星,拌月亮,擋住太陽紅撲撲的臉。我每天都在玩耍、嬉戲,我已忘了自己到底活了多少年。我美麗漂亮,我可以霎時間隨風變做另一種型態,我也可以拿夕陽的餘輝做自己的面紗。我的同伴中有的為了拯救人類和自然而死去,而我認為這樣非常可笑。

  我愛到離地面很近的地方去玩。有一次,我正在散步,忽然覺得周身變熱了,我向下一看:一個工廠里火苗四射,到處是尖叫聲,還時不時有爆炸聲。一對男女手拉手,向外逃跑,卻被火焰圍住了,男的把女的使勁推了出去,自己卻被烈火燒的面目全非。我不禁覺得眼睛有些潮濕、不、我不能,我是不會為人類而死去的,我轉過頭去不再看,可是哭聲喊聲卻使我接着往下看:一個孩子手向四處摸索,哭喊着“媽媽。你在哪?”“我在這,孩子!你快出去吧!”那個媽媽手使勁往外推着孩子,孩子出去了,而媽媽卻------我的淚珠在眼睛里打轉,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任淚水順着面龐流了下來。我的生命如果能為她們帶來生的希望而結束,我會感到非常滿足。我終於看到了人間的美,在生死的關頭,他們總是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此刻我感到身體越來越虛弱,我感到生命已經快要終止了。但我不後悔。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讓自己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獻給人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