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住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住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二十二世紀,我是一位偉大的設計師,我成功地設計了一座電腦住宅,它位於某城市中心,裡面的一切都由電腦指揮。

  住宅有三層。房頂上鋪着花草,同時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外來人的進入。主人進入住宅只需在門口的微型電腦前掃描一下,電腦會根據你的外貌特徵來確認你的身份。

  進入住宅,傳出一陣美妙的聲音:“歡迎入內!”牆面的顏色可根據個人的喜好或心情調配。當你坐在沙發上,電腦會感應到,並派出一個機器人在你身邊聽候吩咐。

  卧室在二樓,床墊不僅很柔軟,而且能在季節變換時,自動調節溫度。假如你睡不着覺,耳邊會響起動聽的催眠曲,使你入睡。

  健身房在三樓。那有各種各樣的運動器,天天只要到指定時間,電腦會提醒你去運動。在那裡運動,不會感到身體不適。因為電腦會根據你的身體情況,讓你在運動時做出調節。

  房頂上是“空中游泳池”。池水是在平時採集雨水凈化而來的。電腦里有一套游泳裝置,只要你按下紅色按鈕,電腦會教你各種游泳姿勢;按下綠色按鈕,一台飛行器會接你到空中開始游泳。

  住宅里所有電腦都設在暗處,而且所用的電都是太陽能供給的;產生的垃圾經過處理變成能源,整座住宅是一個循環生態系統。這就是我設計的住宅,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電腦住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