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生活

  很多同胞都總是抱怨學校壓力太大,老師太嚴,作業太多……可是既然我們這麼”痛苦”,別人不也是如此嗎?下面看看我的樣園生活吧。

  學校、學校,顧名思義,自然是學習的地方。其實上課時的小動作,一句玩笑,如果適度就能緩課堂氣氛,發發獃也是為了緩解壓力,只要教師講的課聽懂會了就行了。

  比如說,我們這個班真是奇人百出啊!最出眾的倒蛋鬼可是個攪亂課堂的大專家,教師正講到高潮,忽然冒出來一句讓人摸到不到的話,像生物課上教師講到“大頭娃娃”正講原因呢,他忽然指着圖片大聲說:“豪哥!”全班爆笑,豪哥指的是我們班另一個傳奇人物,至於是誰,在下就不提了。至於豪哥的反應,也是笑嘻嘻的,反駁不了,教師也跟着笑,儘管她在竭力維持紀律。

  課間,上課時大部分時候的嚴肅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歡笑。同學們個個像不疲倦的麻雀,嘰嘰喳喳叫個不停,而我也不閑着,跟別人鬥鬥嘴,開個玩笑,講講醜人醜事。最經典的是我和那位嚴厲的大班長是死對頭,平時她說往東,我偏要往西,我建議向南,她就直奔“北斗七星”,搞得我們沒事找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吵一吵,我都快成辯論家了。就為了“指人不禮貌”這一說法,我們還吵出一種新的指人方式-----以肘指人。

  每當我們吵得不可開交時,我同桌充當“和稀泥”的好人,誰讓她惹不起我,又和班長是鐵杆兒的朋友呢?這時我們都得見好就收,班長是顧及朋友面子,至於我,哼!不和“無賴”女生一般見識。

  在學校,我喜歡的事莫過於打籃球了,放學了,我經常和夥伴打球。籃球需要反應快,體力好,身體壯。對於我來說,第三樣是遙不可及了,所以必須練好前兩樣。現在我已基本達到我自己的要求了,和我一起打球的總是菜鳥居多,但是防不勝防,不可輕敵,他們都也各有千秋,有的三分投得准,有的速度比我快,有的突破無人可擋板而我特長是帶球、投球和防守三樣基本功。像那神機妙算的境界是很難達到的。這些先不細說,像學校這樣的地方籃球愛好者太多了,無籃的情況太多了,既然沒籃那就只能“望籃興嘆”啦,但關鍵時刻總能找到熟人,和別人一起打,甚至是初三的。這樣才能提高技術。

  其實初三除了壯和胳膊長個子高以外也沒什麼。在轉身過人時,初三的人胳膊長,很難夠到,其它像變向,跨下之類的動作都很容易對付。和初三打的次數越多,我的信心就更足了,技術提高了,鍛煉效果也就更好了。

  校園生活多姿多彩,沒幾天幾夜是說不完的,或許更多精彩都是在未來中埋藏等待我們去挖掘。大家一起加油吧!

  初二:sundanjun415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